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永康宝驿创新纯电动BMW iX3茶集市

2021-06-04 11:3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益”起吃茶去 永康宝驿创新纯电动BMW iX3茶集市圆满结束

回归自然生活

制造与分享生活的美好

趁着无限风光,和煦阳光

5月30日,我们相约南溪江畔

为爱品茶

与创新纯电动BMW iX3一起

感受茶文化,享受闲暇时光

“益”起吃茶去

永康宝驿创新纯电动BMW iX3茶集市

圆满落幕

客户签到,5月30日清早,茶友们陆陆续续签到

车型讲解,永康宝驿专业内训师在活动开始前为茶友们讲解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零排放纯电动驾趣,开启全新出行时代。创新纯电动BMW iX3融合豪华驾趣与高效能耗,汲取BMW X3的至臻品质及BMW i品牌第五代eDrive科技的高能效特性,凭借5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和16.7kWh/100KM的能耗表现,开启澎湃驾趣。

现场的布景美轮美奂,茶友们都席地而坐

在这初夏的季节,寻找着一丝惬意

本次活动共有“以茶为媒”,吸引众多爱心商家加入,集市筹得善款将捐赠给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支持“梦想改造‘家’”项目,帮助改善15名本市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环境。

永康宝驿成立于2009年,是永康地区第一家宝马4S店,作为一家十年老店。不仅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而且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客户创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创新的营销,实现卓越的客户服务。为当地BMW车主提供更轻松、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驾乘体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