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秦PlUS探秘自然溶洞奥秘 体验油耗魅力

2021-07-23 11:49: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PLUS DMI全城约“驾”

全城约“架”?到底是谁有这么足的底气,能喊出这么响量的口号?这就是秦PLUS DMI,是比亚迪最新推出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DM-i超级混动架构,主打节能省油。没错跟你比的就是省油,这么一款主打低油耗的插电混动车,省油就是省钱。售价区间为10.58~14.68万,使用1.5L110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E-CVT无极变速箱,前桥还有一台145KW的电动机,底盘配备了一块18.32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这次活动邀请了浙江各区经销商投资人、总经理来一起体验巅峰油耗试驾会,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有国际标准的麋鹿测试,与S型弯道来测试车辆的性能极限,还有4辆竞品车型的油耗对比环节等待大家一起见证体验极致油耗。炎炎夏日避暑胜地往往是让人向往的地方,在古婺金华,双龙洞正是避暑纳凉胜地,探寻奇溶异洞,品味人生百态,那么这试驾活动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嘉宾陆续签到入场

主持人宣讲活动流程

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进行竞品对比试驾

一、国际麋鹿测试

二、S型弯道测试

表现车辆操控性能

两车以60/km/h的速度进弯,秦PLUS完美出弯,竞品车辆碰倒桩桶,并且发生车身严重倾斜失控,秦完胜。

油耗试驾测试

测试结果:总里程为长度14公里(包含山路),四辆秦PULS与四辆竞品车型进行油耗对比,为了测试的准确性此前已将所有油耗统计全部清零

四辆秦PULS油耗分别为:1、4.2L/100km  2、4.3L/100km  3、3.5L/100km  4、4.1L/100km

四辆竞品车型油耗分别为:1、卡罗拉 5.8L/100km  2、轩逸 7.8L/100km  3、朗逸 6.5L/100km  4、英朗 8.6L/100km

由上可见,秦PULS平均油耗都相差不大,四辆竞品车型在市场的口碑中也算是省油的佼佼者了,对比而言差距还是挺大的,10万级的车型内秦PULS可谓做到了双收。

与秦PULS探秘自然溶洞

炎炎夏日,在速度与激情过后,来到清凉的大山深处,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奇彩的钟乳石、石笋造型奇特,布局巧妙,颜色各异,洞内各色灯光交叉变幻着,照耀在奇形怪状的岩石上,令岩石更加生动,加上溶洞内凉爽的气温以及淡淡的云雾,这就是避暑天堂啊。

晚宴颁奖

结束语:

      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落幕,同时也意味着中国混动电车正在悄然崛起,在充电情况下,秦PULS DM-i具有纯电动车的一切体验,“以电为主,电油混动,跑远用油”这款产品让很多城市和乡镇双重生活需求的人们,有了最实惠的选择,它几乎解决了用户的所有痛点,而且利用自有技术把价格控制在合理的空间,堪称燃油轿车“颠覆者”。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