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无忧驾趣 义乌信宝行新BMW X5归野之旅

2021-09-18 16:22: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无忧驾趣,悦享时光

义乌泓宝行新BMW X5归野之旅

圆满落幕!

嘉宾签到

BMW车主们准时陆续到达现场签到。

精美茶歇

享受生活之余,当然少不了美味相爱相伴,精心准备的茶歇,为您全程充能,纵享惬意。

香道体验

曲线香工艺老师带大家通过眼观、手触、鼻嗅等品香形式,对名贵香料进行全身心的鉴赏和感悟。

卷轴书法

市书法协会理事分享书法艺术,虚实相生,全章贯气。

茶道

茶道,是品赏茶的美感之道,是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

古筝欣赏

静静欣赏古筝,就像是心灵与音律抚摸交融,潺潺小溪,林间小道,纯净而美好。

游玩江南第一家

导游带大家参观了“江南第一家”, 又称“郑义门”。位于浙江浦江县郑宅镇,郑宅镇就是以这户家庭命名的,从浦江郑氏第一代开始,历经宋、元、明三个朝代,一家人和和睦睦,尊老爱幼,各司其职。历时340多年里,这个大家族也没有分过家。

试乘试驾

心域无界,苍穹指尖以

纵横山海之势,擎天撼地而至。

澎湃的探索之心渴望再次启程,

逃离城市的喧嚣与杂沓

跟着THE X5一起

凭桀骜本色尽显其能

和THE X5一起体验归野之旅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更多车型优惠详情

请莅临义乌信宝行

销售热线:0579-8511 3333

期待您的光临

感谢大家对义乌信宝行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 ,融入BMW创新、个性化、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令您感受到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让生活更加便利。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丰富的产品以及高质量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争做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智能互联的先行者、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宝马也是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拥有高效动力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和强大的研发体系,遵守生态可持续的原则,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更少排放和更低油耗,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创造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