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是时候入手斯柯达明锐了!购置税全免

2018-12-18 15:22: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你有10多万的预算,打算买一辆合资品牌紧凑型家轿,那么斯柯达明锐绝对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斯柯达明锐不仅产品力出色,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11.99-17.49万的售价也相当划算。而且临近年底,斯柯达明锐还为广大用户送来福利,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明锐更可享购置税全额补贴,0利率信贷支持和置换贴息补贴!

明锐设计颇具现代感,内饰造型简洁大方

明锐的设计颇具现代感,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更是赋予了明锐不错的时尚感,而且这套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水晶切面设计风格,精致有余而且光芒四射。明锐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则是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更是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明锐车侧的17吋动感亮面铝合金轮毂则是动感有型,让人过目难忘。明锐车尾尾灯的设计则是更加的扁平化,与"大哥"速派的风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明锐内饰造型则是简洁大方,并没有采用繁杂厚重的装饰,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车主也不会对这样的内饰设计产生厌倦感。同时明锐车内配有9英寸中控屏幕的多媒体系统,而且这套多媒体系统的触屏系统反应灵敏,分辨率高,操作起来非常顺手。

明锐打造贴身安全,出色配置彰显实力

明锐为车主打造了贴身安全,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譬如说明锐搭载了多方位6安全气囊,气囊容积大,响应速度为毫秒级,可以很好地实现对车上人员全方位的保护,极大降低了碰撞带来的危险。同时明锐还有高强度车身结构,车身配有22块高达1500兆帕以上抗拉强度的装甲级热成型钢板,抗撞击能力异常出色。

与此同时,明锐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护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实用性强,可以很好地保证车辆最理想的行驶轨迹,彰显明锐强大的实力。

动力性能表现也出色,明锐天生不凡

在动力系统方面,明锐的表现也很出色。其中的TSI280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既可以带来让驾驶者心跳加速的澎湃动力,又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明锐还提供车主全新的1.5L发动机以及TSI230发动机,同样是兼有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

此外,传动系统方面,明锐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5挡手动或者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表现也很良好。

小结

明锐真是一款产品力极为优秀,而且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的德系紧凑型家轿。与此同时,明锐更是有购置税全面优惠的政策,所以说如果现在不买明锐,就要再等一年了!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