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圣诞同款惊喜斯威汽车3999元帮你实现

2018-12-25 10:03: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圣诞节前夕,周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昆凌送的“圣诞豪礼”,一台印有意大利拉花、前大灯酷似丘比特之箭的限量“大牛”——没错,昆凌送给老公周杰伦的圣诞礼物,价值超过300万的兰博基尼Urus!值此甜齁了的暴击时刻,相信不少吃瓜群众都是一副被“喂了狗粮”的错愕表情,毕竟连周董自己都惊喜不已,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车!”

3999拥有周董同款圣诞惊喜

经过昆凌这番虐狗操作,相信不少女士都开始点开从来没看过的汽车网站——想着是不是该给自己的爱人也送上什么圣诞惊喜呢?兰博基尼Urus就不建议咱工薪家庭考虑了,毕竟很有可能辛苦打拼一整年也买不起四个车轱辘……

负担不了那么贵的礼物,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到周董过圣诞的“同款惊喜”呢?这里不妨了解一下斯威在年末推出的超级惊喜——3999斯威“贷”走!

没有看错,真的只需3999,就能让你的爱人喜提跟周董一样的甜蜜惊喜——

12月31日前,消费者前往斯威汽车各大城市4S店购车签单,最低只需要3999首付款,就能够将一台斯威汽车贷回家!更重要的是,还能享受0保险!0购置税!0上牌费!部分车型甚至达到0利息的超级钜惠!

首先要说的就是门槛最低的“同款惊喜”了:活动期间,斯威汽车针对斯威X3 1.5L超值型和超享型,提供了“3999,斯威贷走”的政策支持;只需3999元,就能直接将新车开回家。与此同时,斯威X3 1.5L超值型和超享型还有“首付10%,24期0利息”政策可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购车需求,助你年末购车返乡无忧。

如出一辙的意式轻奢驾乘

作为血统纯正的意大利品牌,SWM斯威汽车拥有多款集意式轻奢、豪华驾乘的车型。如果还想让这份圣诞惊喜更接近“大牛”一点,那么斯威G01绝对是首选!

造型设计方面,斯威G01运用了“骑士之魂”设计理念,将意大利骑士元素融入到外观以及内饰的各个细节,包括箭型进气格栅线条、箭羽式LED后尾灯,以及尽显骑士之魂的内饰风格,运动中尽显意式优雅格调,斯威G01拥有与昆凌送出的兰博基尼Urus如出一辙的意大利气质。

另外,斯威G01还能满足用户的极致需求和驾乘体验,配备的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意大利真皮座椅等越级配置,以及丰富的智能人机交互功能,在同级中都是绝无仅有的奢享。

想要给爱人送上一台斯威G01的花费,同样十分劲爆:首付8999元,跟一部iphone XS差不多的价格,就能提走斯威G01任意车型一台。同时,斯威G01也提供0息购车金融方案:首付3成贷车回家,还可享受30期零利息的购车优惠!

这个圣诞节向昆凌学习,来点不一样的“送车”惊喜如何?3999元就能送爱人一台意大利品质好车,首付8999贷走青年座驾斯威G01,一定比iphone XS这些更有创意。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前往斯威汽车4S店选车购车,享钜惠福利还来得及!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