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魔都”车主评价柯珞克 坐享舒适

2018-12-25 14:5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在中国紧凑型SUV市场中,斯柯达柯珞克可谓实力之选,上市将近一年,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一位来自“魔都”上海的车主朋友也是被柯珞克超高的颜值以及出色的产品力所吸引,提车半年了,用下来非常满意。而且近日购买柯珞克还可享受优惠,除了购置税全额补贴、0利率信贷支持以及置换信息支持外,还有高达5000的保险补贴(针对优享版及以上配置),活动截止至12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哦!

柯珞克延续家族风格,深化设计语言

柯珞克在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设计上,都延续了家族风格,并且深化了设计语言,因此颜值爆棚,也深讨年轻消费者的芳心。柯珞克的"珞"字源自成语"珞珞如石",意为样貌如玉,内在如石头般坚硬,而柯珞克的确也是如此。刚毅大气的外观,搭配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让柯珞克显得如此与众不凡。同时柯珞克作为斯柯达SUV家族的主力车型,在车灯配置上也是足够给力,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缺席。

柯珞克的内饰也很硬朗,上下分层的中控台显得格外有立体感,并且座椅的纹路也是非常上档次。柯珞克的内饰也带给人精致感,并且设计元素很多样,充满年轻与活力。其中三幅式方向盘还采用了钢琴烤漆做点缀,更显档次。

配置丰富坐享舒适,柯珞克真乃实力之选

柯珞克的丰富配置让车上乘员坐享舒适,所以说柯珞克真乃实力之选。譬如说柯珞克的菱形座椅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水晶,而且座椅两侧的支撑性非常到位,让车上乘员在旅途中更加舒适。在全景天窗方面,柯珞克也不甘人后,用更敞亮的车内环境迎接所有的乘客。至于自动泊车系统,这也是吸引一些年轻消费者以及新手司机的杀手锏之一。

与此同时,柯珞克也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三圆环空调旋钮设计,旋钮阻尼刚好,而且还顺应民意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至于胎压监测系统,让车主每一天的旅程更加安心,可以随时关注整体车辆的胎压状态,如有问题也能及时发现

柯珞克空间真大,细节设计很到位

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柯珞克的评价之一就是空间真大,特别是当你坐进后排座位时候就可以切身感受到,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都是非常宽裕的。同时柯珞克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小储物格以及USB充电接口,在长途出行时,后排乘客们可以后顾无忧的玩儿手机了,这样的小细节设计就体现了柯珞克的贴心之处。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