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绿城 桂语江南生活发布会郭总采访

2019-03-09 12:5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问:提起绿城,浙江人都很熟悉,绿城的房子给的感觉总很有品质感,在这背后一定有特定的企业精神,郭总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

答:绿城是一家由价值观统领的公司,经过25年的发展,足迹遍及28省100余城,营造了600个美丽家园。绿城成立之初就坚守“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观,将房产品视为文化和艺术的结晶,并不断构筑房地产开发和生活服务全产业链。

2013年,绿城提出“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成为绿城的共识;2015年,绿城更是从战略高度明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愿景和路径。绿城正在用尽全力,在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快速奔跑。

问:作为全国综合实力长期连续排名前十的品牌房企,绿城为什么会进入横店?

答:我们在进入每一个城市的时候,都会对当地的地域性、对当地项目进行一个调查,有发展前景的城镇、有价值的地块,才会吸引绿城的注意。

现在的横店,已经进入飞速发展的美好时代,从世界磁都到中国好莱坞,从江南药物到江南第一镇,横店以国际化的视野、全球性的格局,快速融入大杭州湾经济生态圈,未来发展潜力我们非常看好。另外,横店房地产市场发展健康,外来人口多,投资环境好,包容性强,是一个值得投入精力、打造一流房产品的区域。

问:绿城对每个作品都倾注了真诚的心意,对于横店桂语江南,绿城是如何定位的?

答:绿城首次进驻横店,饱含敬畏之心,聆听时代声音,着眼未来发展,执着人居创新,希望为横店打造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匠心之作。

在桂语江南这个项目上,绿城以历史的眼光,用匠心与情感打磨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作品,将承载美好人居的理想,与城市发展一起向前,打造一个历久弥新的美学人居,为家人们营造美好的诗意生活。

问:大多数房地产商喜欢研究如何造好房子,为什么绿城这么注重服务和生活的营造?

答:产品品质是绿城的立身之本,社区配套与服务才是绿城的生命线。25年来,绿城始终不变的是与生俱来对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追求。绿城认为购房者买到房子,只是满足了自己基本的居住需求,他们在社区里享受到的生活、教育、健康等系统持续的服务,才是房子背后更大的价值。绿城最大的价值不在于昂贵的设备和材料的堆砌,而是由其人文关怀所串起的一系列完美客户体验。

绿城的营造初心,就是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绿城家人,享受最贴心的照顾,度过最暖心的美好时光,我们希望生活在绿城的业主是最幸福的。

问:桂语江南将给横店带来怎样的生活?

答:生活始终是绿城营造的重心,每一个绿城小区,都会深度研究业主生活细节,并根据各个年龄层业主的需求特点,倾力打造集“健康、文化、生活”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居住模式,让家人们都能拥有更美好、更有温度的生活。

未来,我们会以生活体验馆为载体,不定期举办各种有品质感的文化活动;也将针对性地推出邻里节、百家宴、儿童奇妙时光、长者颐乐计划等特色活动,实现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的共同丰盛,让业主真正收获家的归属感。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