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末青岛购车热上汽斯柯达速派拔得头筹

2019-04-02 11:3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一直以来,德系车上汽斯柯达速派在中国中级车这个细分市场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和口碑反响,像山东青岛等地,出租车里我们还能看到斯柯达速派的身影。速派16.98万的起售价非常合理厚道,再加上整车良好的品质表现和丰富的配置,整体超高的性价比也使其成为德系最接地气的中级车了。

个性化的动感造型,速派颜值惊艳圈粉

在中级车市场,颜值绝对是消费者考虑是否购买这款车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而速派则有着个性化的动感造型,消费者见到这款车就会一见倾心。速派整体保持了运动化、协调感极强的车身姿态,前脸造型相当的帅气,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等元素的结合让速派看起来既紧凑又有力量感,而且雾灯还带有转向辅助灯功能,让车主使用起来更为便利。

而速派外后视镜上的LED转向灯造型很细腻,档次感也不错。车侧轮廓则是显得简洁而有力,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让速派看起来动感十足。同时前翼子板和车门之间还带有Superb镀铬铭牌,这样的小细节则是提升了整车的高档感,提高了速派的品牌辨识度。

配置丰富诚意满满,贴心又方便

作为中级车的速派在配置方面很丰富,可谓是诚意满满。比方说速派的电动掀背式尾箱不仅仅只有好看这个属性,而且开口更大,使用起来更为便利,也可以让车主存放更多东西。并且随着中级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可玩性以及功能更为丰富的中控大屏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速派的9英寸超大触控屏幕就是年轻消费者所想要的配置,蓝牙、导航、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很强的功能它都有。此外,还可以查询各类车辆信息,十分强大。

与此同时,速派的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可以保障座舱环境免受外界有害气体的干扰。而速派配备的自动启停功能,则是对日常行车的燃油经济性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帮助车主剩下不少油钱。

车内储物空间丰富,行李厢空间很抢眼

速派不仅乘坐空间宽敞,车内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其中手套箱内部设有分层式空间,以便于存放不同规格的物品;车内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区域储物槽,这样也方便了后排乘客存放一些小件物品,十分便利。

与此同时,速派常规条件下的行李厢常备容积为570L,但是翻倒后背座椅之后的容积则可以扩展至1680L,再加上掀背式尾门设计,表现非常抢眼!

小结

速派,这款最接地气的德系中级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优秀,几乎没有短板可言,还拥有少见的掀背式设计,性价比十足。因此可以说速派这款车真的很值得入手。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