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六一走进星光学校

2019-05-31 17:0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由广汽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发起的“儿童节为福利院孩子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

残缺的花朵渴望雨露的滋润,

折翼的飞鸟期盼蔚蓝的天空。

孩子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我们的未来,也是我们的希望,但是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们,他们的眼神暗淡、声音浑浊、行为笨拙,智商停留在幼儿阶段,他们是“折翼的天使”——智障儿童。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义乌市星光学校面向社会开放。5月31日,广汽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的工作人员们走进星光学校,与这里的孤残儿童一起欢度他们的节日。

下午14点30分,广汽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的1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星光学校,捐赠了水杯、牛奶、衣物。

星光学校校长和老师们带领广汽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活动室、动手比赛等,并详细介绍了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孩子们的教室虽然简约,但是却挂满了他们的想象与童真。

每年的这个时候,广汽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激发了广汽丰田义乌广泰青口店的工作人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也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大众。面对这样的特殊群体,大家纷纷表示类似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参与,不断弘扬志愿助残精神,传递爱心,牵手智障童,让他们的世界不再孤单,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智障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重拾生活的信心,明天会更美好。

义乌市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青口圆盘(往廿三里方向)

联系方式:13757953100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