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茶禅之旅 华东亚洲龙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19-06-03 12:3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6月2日,一汽丰田“遇见·亚洲龙”华东大区百台车主交车盛典在金华隆重举行。众位亚洲龙首批车主代表们在亲友、资深媒体以及一汽丰田厂家负责人的陪伴与见证下,体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茶禅之旅交车盛典。

亚洲龙美的绽放 只为与你相遇

起亚洲龙,自3月份上市以来就没有被其他的车型所超越,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强劲的驾控感受,已经俘获了一票消费者的芳心,自问世以来预定已经超过万台,直接晋级明星款。

作为汽车行业的先驱者,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一汽丰田在过去的2018年取得了品牌与终端的双丰收。不仅建成了首个丰田海外TNGA架构新工厂,在东北市场销售份额更是稳居所有汽车品牌的前五名。而亚洲龙AVALON作为一汽丰田TNGA新旗舰车型,在2019年3月上市之初就以其超高的颜值、越级的驾控感受和决不妥协的高级感,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预定量迅速破万台,成为明星爆款。

作为国内车迷心中记忆深处的一种情结,全新上市的亚洲龙AVALON不仅带着以往的名字,更带着了历经24年沉淀与革新后的极致品质。源于丰田全新造车理念TNGA架构以及全新混动系统THS-II的加持,让亚洲龙AVALON具有无可比拟的“双极优势”,也成就了亚洲龙AVALON的“双极”核心魅力。一方面,基于TNGA全新造车哲学,亚洲龙AVALON的核心力量得到提升,商品力实现飞跃;另一方面,其搭载的先进混动系统是在20多年来丰田领先全球的混合动力系统基础上,再次进行了改良和提升。由此塑造的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亚洲龙AVALON,展现出以往传统汽车无法比拟的新时代汽车价值。可以说亚洲龙AVALON重新了定级了中高级汽车,被用户称为B+级汽车市场新标杆。

 在这些作为代表的车主中,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生活,但是他们却都拥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于美好生活的极致向往,这样的人被通称为“新时代精英人群”。他们有思想,敢拼搏,能开拓。有新晋的原其他品牌车主,也有钟爱丰田品牌十几年的铁杆粉丝,而无论是什么样的背景,这一次的相遇,皆因亚洲龙,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亚洲龙打call。

作为双擎版,搭载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Toyota Hybrid System(THS Ⅱ),将高热效率、高输出功率二者兼备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配合混动专属E-CVT变速箱,较比旧款混动车型加速度提升三分之二,而百公里油耗仅为4.3L。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