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康宝驿BMW 5系Le深蓝行动正式落幕

2019-06-06 09:1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悦享蔚蓝

永康宝驿BMW 5系Le深蓝行动正式落幕

Plogging永康行+环保小故事征集:5月22日-5月27日

蔚蓝之旅-温州洞头两日自驾活动:5月29日-30日

Part one

我们 / 在 / 行动

Plogging永康行篇-

Plogging永康行微信文章发出不久便有许多永康当地跑友们来报名参加活动;

也许是因为那晚巴适的天气

也许是因为那天放松的好心情,跑友们的在开始和结束始终保持着一种亢奋的状态,南站的垃圾被一扫而空~

合影留念

希望这颗星球能和我们一样

变得越来越健康

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Plogging的队伍

永康宝驿新BMW 5系Le与你一起守护这颗星球

 

我们 / 在 / 发声

环保小故事征集篇-

活动开始后就陆续收到留言分享自己的环保小故事与体会。在此小编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环保,从小做起

环保,从你我做起

保护环境、绿色出行,让我们和BMW 5系Le一起进行深蓝行动、共享蓝天白云

Part Two

我们 / 一起 / 悦享蔚蓝

在5月29日的清晨

两天一夜的温州洞头之旅正式开始

5系L带着部分Plogging活动中的跑友及部分参与小故事征集的读者们开始了这场拼车共享之旅。

客户在永康宝驿签到

车队航拍

@白迭汐语-民宿一角

-贝雕博物馆之旅

探索海洋文化,贝雕贴画制作体验

轻食制作体验-

享受轻食,感受绿色健康生活

晚餐过后,

开着5系Le,迎着咸咸的海风来到海边踏着软软的沙滩,看着天空安静的一点一点的暗下来

沙滩瑜伽-

软软的沙滩,伴随着清晨凉爽的风。将所有的烦恼与压力抛在脑后,来几组瑜伽的练习,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啦!

沙滩瑜伽结束后大家各自作伴在洞头岛探险,最后集合回永康

Part End

我们 / 共享 / 回忆和未来

海边合影留念

5月30日

BMW 5系Le深蓝行动正式落幕;

相信这一次的BMW 5系Le自驾游之旅也留在了许多人的回忆中。

BMW 5系Le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不仅节能减排

还能满足日常生活出行以及小长途出行的需要。

当人们开始注重环境的保护时

新能源汽车注定会参与人们的未来

希望有一天不再有汽车尾气,

天空和大海明亮干净,

世界纯粹而美好,

成为每个人理想的乌托邦。

悦享蔚蓝-永康宝驿BMW 5系Le深蓝行动Cut

活动路拍

颠覆传统豪华座驾丨2019款新BMW 530Le

现已到来!!!

为什么推出新宝马530Le

 

为了顺应国内对新能源车的需求,华晨宝马在上一代宝马5系上市后,又加推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530Le。不得不说,在最近几年里,宝马对国内市场的关心程度,丝毫不亚于同级的豪华品牌,从轴距加长到舒适调校,再到现在的新能源车型开发,都在紧扣着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向。

外观增加eDrive标识

从外观上看,宝马530Le完全就是一款5系,从结构和规格上,是没有任何变化的,但是,它有着一些特别的标识,彰显其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例如在它的前脸部分,普通的5系采用的是全银的设计,而530Le则在里面加入了一些蓝色素,从第一眼就能识别出,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宝马5系。而且在这个格栅里,还内涵玄机。

虽然ZF出品的8AT没有许多性能车常见的Launch Control功能,但扭力不小的电机巧妙地弥补了发动机在2000转以内扭力较弱与涡轮迟滞的问题,很轻易就能测得比官方更优异的成绩,而且时速过百之后,全新BMW 530Le的加速能力并没有明显下降,与时下许多搭载CVT变速箱的PHEV车款简直有天壤之别。

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61km

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

0~100km/h加速仅需6.9s

综合油耗1.9L/100km

一组极其漂亮的数据

原本NHV就非常出色

再配合这个纯电动行驶的无声无息

纯电模式会让人着迷甚至中毒

新BMW 530Le配备了舒适型自适应悬挂系统,包括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驾乘舒适性自然不用担心了,再加上极其优秀的NHV水准,有效缓解长途乘车产生的疲劳,这是豪华车带来的特有享受。

 

新BMW 530Le不傲气逼人

很低调却恰到好处地引人注意

主动式进气格栅增加了象征着电能的蓝色条纹

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家族”标识

车身两侧增加了“eDRIVE”标识

不突兀的彰显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表现依然出色

来到内饰部分,530Le同样沿用了5系的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豪华,精致细腻的做工,突出了其尊贵身份。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在你所触摸到的地方,都能保证最高的质感。再加上全车氛围灯和漫天星天窗的设置,为其内部带来与众不同的乘车环境。

 

后排空间方面,530Le依旧宽敞,良好的座椅质感,给人非常不错的乘坐表现。而在中央扶手的位置,530Le同样采用单屏幕的集成式设计,除了两侧的座椅设置按钮外,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扶手上的pad上,同时还可进行拆卸,便利性非常高。

 

宝华韦健音响的独特光效

功能配备方面,宝马530Le所配备的手势控制系统,也算是我们的“老朋友”,这个系统一共有六种操控手势,而这六种手势,是可以通过车主预编,进行相信的功能操作,例如音量升降、360°影像角度控制和切歌等,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来完成。但在实用性表现上,这就见仁见智了。

 

调整音量

 

转换360°影像角度

宝马530Le到底能否延续5系的驾控表现?

 

宝马530Le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驾驶系统和辅助系统表现上,当然,它也继承了宝马应有的优质操控和加速性能。官方宣称,宝马530L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使6.9秒,而经过兵哥的实测,轻轻松松就能突破这个成绩,所以在实际的表现上,宝马530Le完全突破了官方给出的成绩。

 

而对于智能辅助系统来说,宝马530Le的反碰撞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当你在倒挡的时候,如果发现后面有障碍物或行人,车辆会自行采取措施,将车辆刹停,保证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而且这个功能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效果,就是当你在倒车的时候,如果有行人过于贴近车辆,宝马530Le也会自主刹停,反应速度极其灵敏。

 

但要说到宝马530Le与普通5系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它的eDrive系统,以及增加的第四个功能——ADAPDIVE。简单来说,eDrive的3个驱动模式配上其特有的4个驾驶模式,可形成12个组合,虽然看起来好像有点复杂,甚至对于一些车主来说,每天在这12个组合里徘徊,显然有些麻烦,但世界上这12个模式的组合,可以最大程度把你所需的驾驶需求与驱动模式融合在一起,实用性高

这就是新BMW 530Le

它在繁华的都市中安静从容

在无垠的旷野中也闲庭信步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豪华套装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十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