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做自己的逍客 金华逍客试驾会 年轻选择

2019-06-11 14:5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9年6月8日—9日,精致主义 做自己的全新逍客—金华地区全新逍客智驾场圆满结束,东风日产19款全新逍客,由内而外诠释着高端玩家对待生活的态度,勇于追求全新的挑战,对待事物抱着严谨的心态 ,乐于分享极致的科学理念,从不被世俗的枷锁局限,这,就是年轻一代。

构造美学 镜头下的逍客

流量时代,谁又知道下一个火的是谁?在人人都可以传播,事事都可以分享的现在,哪怕你一个羞赧的微笑,都会成为各大平台里热捧的对象,而关键是什么?是一双欣赏美的眼睛?不 ,是一个完美的话题,是关键词搜索,是全新逍客。抖音,朋友圈,今天,全新逍客注定刷屏了这两大平台,无数个镜头记录下,全新逍客锋芒难盖,用颜值吸睛,用豪华定义,用内涵广告,不管是定焦、长焦、变焦、广角下的镜头,全新逍客360°无死角展示,这也正是现场众多观众纷纷与全新逍客合影、视频录制的原因,不说分享点赞比拼能够获得马特拉齐签名足球以及精美车模,单就火遍全网的诱惑,就已经够引人注目了。

极致驾控 运动下的逍客

此次试驾,尽显全新逍客的王者之风,高效配置完美应对各种路况,全新逍客装配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研发,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框式副车架,有效增强了车身刚性,在转向或经过颠簸路面时,展现出优异的稳定性与抓地力;183mm高离地间隙,穿过拱坡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底盘卡住;AVM全景智能监控,超大广角覆盖式探测周围障碍物,避免爱车受损。全新逍客,用实力征服每一程。

完美享受 静立下的逍客

全新逍客内部空间整体采用精致的软皮革高档面料,并新增致雅内饰选项,强势提升整车品质感与档次感,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全新设计的3D面套包裹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三重舒适结构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惫感,搭配电动调节与电动加热功能带来舒适升级的同时,尽显奢华气质,让旅途更加愉悦,一路尽享安适与惬意。

全新逍客焕新升级,打造精质内饰、精智科技、精致驾控三大领先产品实力,以满满的诚意,更好地满足都市SUV用车需求,并且继续巩固其在15万级合资SUV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相信,全新逍客,会带来更多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东风日产金华大昌专营店   展厅地址:金华市环城北路1000号(北苑立交桥旁)

销售热线:0579—82411210/82413559

东风日产大昌汽车城专营店  展厅地址:金华市汽车城纵二路南(330国道旁)

销售热线:0579—82088000

通东风日产义乌广通店    展厅地址:义乌汽车城 

销售热线:0579-85681001

元通东风日产浦江店  展厅地址:浦江县恒昌大道598号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79-88087766

元通东风日产永康友米店  展厅地址:永康市东城街道大塘王村大塘畈

  销售热线:0579-88353333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