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康宝驿新7系上市发布会成功落幕

2019-06-19 12:4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THE 7 独立思考

融合现代美学与前瞻科技

多维的豪华体验

带来不可思议的驾驶乐趣

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

6月18日 19:00

永康宝驿新BMW 7系上市发布会

圆满落幕!

作为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在豪华车领域拥有着不可撼动的强大竞争力。身为BMW品牌极具代表性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它将超凡实力、创新科技、精致豪华和尽善尽美集于一身。

世界越喧嚣

越需要独立思考

这里就像一个巨大的迷宫

独立思考者游走其中

不断质疑、大胆前行

探寻迷宫的出口

活动签到

历史区

皮具体验区

茶歇区

发布仪式

新BMW 7系不仅代表了最前瞻的造车工艺也代表了对于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

7系的变革与坚守,与年轻创业家们独立思考的精神彼此相通。大胆变革,坚守本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驾驭自我人生的快乐——这是年轻的独立思考者的写照,也是新BMW 7系的信仰。

领导致辞

新BMW 7系外观设计气宇非凡、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精致的细节设计凸显现代美学风格。车身侧面,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 BMW 7系的独特个性。以及全新配备的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无一处不彰显新BMW 7系的豪华风范。

资深产品精英讲车

出车表演

价格公布

永康宝驿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领导合影

新BMW 7系在永康宝驿震撼上市,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气势呈现,展现出BMW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并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新BMW 7系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开辟出前所未见的豪华新境。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豪华的服务与体验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十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出色的业务表现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