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义乌秋季购车节报名即送免费门票 速来

2019-09-04 09:3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九月狂欢,买车正当时!义乌秋季购车节报名即送免费门票,速来!

一直想买车,却不知什么车最适合自己?想要换辆新车,却超出了已有预算?

现在终于不用瞻前顾后了,因为钜惠不断的,义乌秋季购车节要来啦!

9.21—9.22,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说到买车,咱每个人都得掂量掂量,尤其是第一次买车的朋友,心理更是一堆问号等着有人答疑,去哪买放心?买什么品牌?有什么优惠?

别急!您的这些问题,2019义乌秋季购车节为你现场答疑,帮你大“杀”四方!

索票通道已经开启,报名就可领取免费门票。

现场签到还送精美礼品一份,车展门票豪送!现场众多车型亮相,特价车钜惠,下单就送大奖!还有各种礼物送不停,等你来逛啊!

活动时间:2019.9.21—22

活动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馆

参展品牌:40余个汽车品牌,百余款热销车型(部分车型)

活动福利:

 

九月最值得逛的车展,2019义乌秋季购车节,9月21日--22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一起开启赏车购车大趴!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