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千岛湖拉力

2019-09-09 14:5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9年8月30-31日,千岛湖——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千岛湖拉力之旅热力启程,“三叉戟”带领着车主朋友们,一起驾驶着奢华玛莎拉蒂座驾穿梭于宛如长龙的山涧隧道和环湖大道,长驱直入美丽又充满魅力的千岛湖,车队在行进途中汇成一道超豪华的风景线!

这次愉快的旅程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以及Levante等13台超豪华车型阵容,带领着热爱生活的人们穿越在“蓝天、碧水、花香、岛美”中,在广阔无际的湖岛间,尽享自由驰骋的极致驾驭乐趣,开启一场美妙之旅!

本次活动义乌博骏带领车主朋友们入住了千岛湖绿城蓝湾度假酒店,酒店位于淳安千岛湖镇东北部,揽主湖区,背依主城区,稀缺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高端的配套、尊崇完美的服务,打造奢华体验。

  午后,大家一起来到千岛湖欢乐水世界,放松心情,享受惬意生活。在这里,车主朋友们体验了摩托艇狂飙、水上沙发、香蕉船、碰碰船、皮划艇、滑板冲浪、水上飞人等20多个娱乐项目,真切地感受了“让千岛湖风景动起来”的超凡体验。更有篝火晚会,BBQ,玩游戏等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欢乐起来。

第二天,前往千岛湖森林氧吧。车队宛如山水间奔驰的骏马,穿越山林,驰骋在丽的林间山路上,玛莎拉蒂其卓越性能及非凡动力,让每一位车主朋友们都能尽情享受自由驰骋带来的驾驭乐趣。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带领着尊贵的车主来到美丽的千岛湖,把来自不同地方的车主们组合成一个玛莎拉蒂大家庭,在愉快的玩耍中互相成为好朋友,直到离别都依依不舍。

2019年是玛莎拉蒂105周年华诞,同时也是品牌入华15周年,时光流转,不忘品牌初心,以品质与匠心为每一位生活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的座驾的理念成就了如今的玛莎拉蒂,见证了品牌百年风华。值此意义非凡之际,一场横跨中国的壮阔征途,既是对传承百年的意式激情的由衷庆贺,也是向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献上的一曲深情赞歌。玛莎拉蒂15周年礼赞中华之旅义乌站也为激动澎湃的玛莎拉蒂车主大家庭搭建了一个沟通交友的平台,让车主朋友们尽情体验玛莎拉蒂带给他们无与伦比的尊贵魅力。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9-8576 9666

展厅/3S中心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511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