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正式开启预售

2020-07-08 11:2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7月6日,星途LX 1.5T新车型在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正式下线。新车型命名为“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并即刻开启预售,现在预订可享受“9.9抵9999元”惊涛大礼以及4999元跃跃欲试礼。

惊涛预售即刻开启

柔性生产线+精益生产模式 80秒下线一辆新车

星途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是国内少数具备柔性生产能力+精益生产模式的先进工厂之一。“柔性生产线”,顾名思义,通过智能化的调配,可同时生产多款车型,星途LX和TX系列车型均在此生产。“精益生产模式”,衍生于“丰田生产方式”,可以极大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并降低生产损耗。在两大法宝的加持下,188道工序,80秒下线一辆新车,工厂满负荷产能可达30万辆/年。

肩负树立“十万级极智SUV”新标杆重任,星途LX 1.5T车型采用世界领先检测设备,零部件上线SPS使用率达到72%,关键零部件100%实现精确追溯。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正式下线

央视直播+B0SS首秀即刻预订可享双重大礼

即日起至7月15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正式接受用户预订,现在预订可享受“9.9元抵9999元”惊涛大礼+4999元跃跃欲试礼。

7月15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将正式上市,届时,“技术流BOSS”尹同跃将以前所未见的方式亮相央视直播间,并给互动网友带来“1-5折破浪秒杀礼”等多项购车福利。

超大双联屏+黄金高效动力 有里有面的十万元首选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可开启式智能星幕全景天窗、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搭载由百度、Intel等共同打造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等多项同级领先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增了1.5TCI+9CVT黄金高效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低至6.9L,与1.6TGDI+7DCT车型强强联手,让广大消费者在轻松出行和激情驾驭之间从容选择。

1.5TCI高效发动机兼顾动力和节油双重需求

“世界十佳变速箱”——CVT25变速箱(模拟9速)

国内十万级SUV市场竞争激烈,作为国产自主新高端的品牌代表,星途LX以“后浪之姿”乘风破浪,开启了让高端SUV更具“品价比”的全新潮流。随着“十万级极智SUV首选”标签的确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将延续星途强大的产品力,为用户带来“极智”驾车新体验。

金华星鑫星途体验中心

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横二路和纵六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79-8221118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