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高空间大 全新一代捷途X90到店实拍

2020-10-06 21:3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捷途X90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空间、较高的性价比,在三四线地区很受欢迎,如今也到了改款升级的时候。9月16日,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新车在外观细节上小幅调整,颜值有一定提升,而内饰则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质感明显增强。今天小编接到济宁盛瑞捷途的电话,说是全新一代捷途X90已经到店。小编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今天早上就去看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的整体变化不算大,不过通过细节上的调整让新车有着更加时尚、运动的观感。具体来看,新车前中网格栅不再是现款车型的三幅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而是在内部采用了更为精致的熏黑菱形网状结构装饰。

按照官方介绍,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徽城翘楚设计”的屋顶瓦片,简约动感、有序且通透,让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又充满中国风,视觉效果上看提升不少。

另外,车灯也是全新一代捷途X90颇为出彩的地方,天使眼LED大灯、北斗星式光导灯带、三颗点阵式转向灯及自动头灯构成了大灯组,造型立体更加醒目,也让新车显得更加高级、豪华。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捷途X9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线条,两侧后视镜增添了流水式的LED转向灯,更显高级。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并无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2850mm,如此大尺寸在同级车型中有优势。

新样式的五辐双色轮圈造型时尚,配备佳通GitiControl P80轮胎,规格为255/45 R20.

 

全新一代捷途X90的车尾并没有太过特别的改变。不过,右下方尾标上方醒目的铭牌上标明“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直接将保修政策贴在车尾能够看出捷途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更有科技感、时尚感与豪华感。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车内的三款液晶屏,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搭配中央9.7寸空调控制屏直接拉高了车内的科技感。虽然双联屏设计在如今已经很常见,但全新一代捷途X90并没未落入俗套。

全新一代捷途X90的解决办法是通过延续现款车型的“空物语”氛围灯,并将其与双联屏巧妙地连成一个整体,前排两侧门板加上副驾驶前的氛围灯在夜间显得尤为亮眼。

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和软质搪塑材质进行包覆,并在细节部分采用缝线点缀,再搭配上黑色钢琴烤漆,触手可及的大部分区域软包材质提升了质感,皮质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带来接近影院般座椅舒适的感受。

而在智能体验上,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的奇瑞雄狮智云系统、J-Control智驾系统、三屏智慧互动系统和科大讯飞提供的全时语音控制系统在流畅度和语音识别的准确性都很棒,功能虽然不多,但足够实用。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媒体后视镜、声纹钥匙以及包括自动泊车、定速巡航、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预警等在内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新款捷途X90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全部放倒,储物空间更加灵活。从空间上看,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所以乘坐空间是毋容置疑的。实拍车型为5座版,5座版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在前排座椅调至适合位置后,身高165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将配备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搭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问世不过两年多收获超过22万的销量是消费者对于捷途品牌定位、产品力的认可。总的来看,全新一代捷途X90延续了其品牌“旅行+”定位下的一贯优势,大空间、性价比还是其核心的竞争力,从今天公布的售价和优惠政策来看,其在价格优势仍在的同时,变得更加时尚运动,最重要的是其内部变得更加高级、具有科技感。这样的全新一代捷途X90足以成为消费者全家出游的新选择,相信将在帮助捷途品牌扩大销量的同时,也能让其“旅行+”的品牌理念更深入人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济宁旭瑞捷途汽车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路东(金宇汽配城对过)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266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