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族旗舰车型 实拍瑞虎8 PLUS

2020-10-14 00: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瑞虎8 PLUS为奇瑞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定位于中型SUV,目前还在预售阶段,新车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售。瑞虎8 PLUS 1.6TGDI-7DCT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豪情版13.19万、豪享版13.99万、豪耀版14.9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耀式家族外观、24.6英寸双联屏、绗缝座椅等亮点设计,具体细节让我们来看实拍图。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前脸为矩阵式钻石前格栅设计,同时搭配晶状样式LED大灯组以及横向排列的雾灯设计,整体造型稳重大气。LED晶体式前大灯集成了流水转向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呼吸迎宾模式等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采用流线式动感车身设计,凌厉的腰线搭配流畅的车顶弧度,让侧面更富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实拍车型配备的是18英寸的轮胎,轮胎规格为235/55 R18。品牌为固铂 EVOLUTION CTT 主打静享驾控。

尾部造型相对圆润且富有层次感,尾标由“CHERY”字母代替,增添了整体的时尚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也赋予了车身更多的动感。尾灯为晶钻阵列后尾灯,还有流水转向灯以及呼吸迎宾模式,灯腔内部由72颗大功率LED组成,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

行李厢内部容积为889~1930L,纵向尺寸及开口都够大,底部也相对平坦。下方的垫子掀开内部储物空间也可以放些物品。此外,后排座椅放倒后也可以拓展部分空间,搭配上方的行李架可以看出其载物空间十分可观。同时实拍车型行李厢开闭方式为电动感应式,还带有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78-16.29万元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