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检新规迎来新机遇,试驾广汽传祺M8

2020-11-16 07:0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南京 试驾】和大多数同行有点不一样的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MPV车型的。无论是像埃尔法,还是像N-Van这样的小Van,都会让人联想到家庭的画面。要说到MPV的主要使用场景,还是家用和商务这两种,其中,像奥德赛GL8牢牢把持着中高端市场。不过我们中国品牌也有一款这样的MPV车型——广汽传祺M8。

作为我们熟悉的传祺GM8的改款车型,传祺M8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上市,一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48万。现在试驾车已经陆续到了南京地区各家专营店。

车型详解

传祺M8的车身造型轮廓沿用了老款的设计,你可以看到是标准的MPV风格,给我的感觉是行政商务气息浓厚。大尺寸的中网格栅继续沿用老款大师版的设计,直瀑式格栅幅条视觉冲击力十足。

轮圈是全新的款式,螺旋状的造型看着颇有几分动感气息。与轮圈搭配的是尺寸为225/55 R18的米其林PRIMACY 4轮胎。

车尾部分,造型锐利的后包围银色装饰件为车尾增添了几分动感,整体看上去依旧是商务气息浓厚。

内饰的布局上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挡把区域采用的的镂空水晶设计的电子换挡杆设计,和传祺GA8相同。

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域简洁,配合着一块中控屏,车内配置与老款大同小异,整体配置水平依旧是良好的水平,其中拥有多向电动调节且舒适度上乘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很讨人喜欢。

试驾体验

动力方面,传祺M8搭载由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受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很轻快,完全不像在开一台中大型的MPV车型,很好上手。

底盘悬架方面,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与老款车型一致。

 

市场及竞品分析

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端MPV的突出代表,传祺M8的竞品自然是合资标杆车型。这里我们选择了别克GL8和新秀大众威然进一步对比。

来说别克GL8,23.29-52.99万的售价区间还是很大的,优点主要是品牌价值、车型历史,保有量巨大;而大众威然售价为28.68-39.98万。

例如,MPV车型必不可少要有一些舒适配置,这样才对得起尊贵的第二排乘员。像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在别克GL8、大众威然上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其价格已经达到三十大几万。

而传祺M8从21.98万起的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尊贵版车型开始,就配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并且是电动调节的打孔真皮座椅。应该可以这样说,自主MPV在向上冲的过程中,卖点就是“同配置更优价格,同价位更优配置”来打动消费者。传祺M8很好的遵循这一核心价值。

2020年10月22日,国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报了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措施,其中有这样一条引起了我的注意: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在实行6年内6座以下非营运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将6年以内的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

新车落地前六年,仅需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无需上线检测。这无疑对7-9座的SUV/MPV市场,是一利好。

全文总结

市场需要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打破合资品牌对中高端MPV市场的垄断,传祺M8在这方面做出了表率。在二三十万的价位间,想拥有一台7座豪华中大型PMV,满足你宜商宜家的需求,传祺M8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