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远景SUV自驾品鉴之旅 济宁交通站

2018-07-30 21: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幸福有爱温暖相伴,吉利远景SUV寻找最美时光自驾品鉴之旅与7月28日登录济宁微山岛,在这里我们一路欢欣,一路征程,收获沿途风景。为当地新远景SUV车主带来一场有爱有温度的幸福自驾之旅。

车主集合签到领取装备,开启幸福之旅

  

  

新远景SUV尽情驰骋,其所到之处更是一抹炫酷的风景

  

  

荷红柳绿,竹筏嬉水


  

  

现场环节丰富多彩,乐趣无穷


有爱好玩,幸福互动环节

  

现场热闹非凡,我们的家宴

  

吉利新远景SUV在秉承现款简约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时尚素。前脸在延续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的同时,经过3D雕琢,处理与新一代立体车标完美融合,呈现出更加引人注目的悬浮效果。

  

车身侧面,腰线修长,在延续简约风格的同时,水波纹式车门裙搭配新增蝶翼式双五幅铝合金轮毂,更具动感。全新流线型行李架,完美贴合车顶弧线,使得顶部线条更加干练简洁。

动力方面,新远景SUV换装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双T组合”起步快速平顺,驾驶更加平稳,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吉利新远景SUV搭载GUIK吉客生态系统,一句简单的“你好,远景”便可以开启人车交流,通过语音即可控制空调天窗、或是空气净化系统,解放双手,打造极致幸福的智能驾乘体验。
 

感谢所有车主在新远景SUV的陪伴下完成本次旅程,有你们的肯定和支持,吉利汽车一定会坚守初心,越做越强。未来,激扬青春、追逐幸福的吉利新远景SUV将继续引领更多人逐梦前行,看人生路上更多更美的风景,探享更多的幸福。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