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温暖回家路 长安汽车驿站即将再度启程

2020-01-09 10:29: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春运的浪潮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汹涌袭来,一年一度“地球上最大规模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即将上演,年年春运引得万千中国人的心紧张且紧绷,同时也一直是各行各业的关注点。“神经紧绷”的抢票、“疲惫奔波”的旅途、“聚散离合”的车站百态即将上演。这一路,或许是飞机,或许是高铁动车,又或许是汽车、摩托车,然而无论距离多远,此时,回家成为所有人心中的信念。

2019年,长安驿站的开放,温暖了千万回家人;2020年长安驿站再次温暖起航,不仅延续了去年的暖心关怀,更有超值5亿红包大派送。让每一位游子的归家路,不仅有温度还有新春惊喜。

活动期间,只要在长安驿站现场扫描二维码互动,就可以抽取红包,红包金额相当超值。不仅如此,还可享受工作人员现场提供的关怀服务。

山东省内站点包括临沂、济宁、德州、潍坊,2020年1月10日启动截止到1月21日。

关怀一:贴心食物供应,让一路奔波,饥肠辘辘的胃得到充分的满足;

关怀二:充电宝、纸巾等物品提供,解决旅程中的不安心;

关怀三:御寒三宝温暖一路,热水、水杯、暖宝宝,让回家之路也可以更暖心。

(2019年温暖回家路为旅客送上了温暖的服务,2020年开年再度启程。)

归家的心都一样,回家的路却各不相同。

以客户为中心,体现对用户的“诚实、温暖、周到”,长安汽车在2020年开年之初就带给用户太多的惊喜,长安汽车2020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开启,5亿红包疯狂派送中,即日起至1月31日,扫描活动二维码即有机会抢得!

或是从南到北,或是日夜兼程,疲惫的身体,在归途中记得要稍作休整,交通枢纽站内,开设“长安驿站”为广大用户提供如:充电、休憩、开水等服务。此次长安驿站,在全国内共设有50多个站点,涵盖众多汽车站,对于省内乘车回家的游子可谓是温暖之至;并且,大部分站点都将持续1-2周,最晚的将持续到腊月二十七,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坚持客户至上,承诺“前进,与你更近”,长安汽车对客户的认真负责一直在继续。2020春节即将来临,温暖回家路-长安驿站再次起航,这个年末,温暖返乡,让爱回家, “一站式”长安驿站,为返乡的旅人提供一丝温暖。

总有一个地方要回去,

总有一群人在等着你,

年关将近,无论相距多远,

在外的人,都要记得回家。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