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交通广播主持人黑子 探神车哈弗H6

2020-04-10 22:27: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红包,一元秒杀,9.9元抢最高2000元代金券

购车享最高30000元优惠

你没看错这些统统都是4月8日声远直播探秘哈弗H6的福利

4月8日19:30-21:00,济宁交通广播驾驶先锋节目主持人黑子/晴子,携济宁广播电视台声远直播一同来到济宁圣华(集团)汽销圣华哈弗4S店展厅,带大家一起探秘这款被称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


 

正值哈弗汽车“神车H6-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活动,两位主持人也为大家一起探秘一款车是如何做到销量300万的这一壮举,成为了全世界第一款销量达到300万的国产车型。

  

  

直播间内更是有千元现金红包、一元秒杀哈弗原厂精品等精彩互动活动,直播间人气一路攀升达到了10万人次收看;

 

现场更是由圣华店销售精英为大家现场讲解神车哈弗H6的配置及亮点,一一为大家介绍这款销量达到300万的车型是如何打动每一个哈弗H6车主的心。

神车之路 谱写销冠传奇

  

 

“国民神车”哈弗H6在2011年正式上市,截止2019年12月底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成功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功勋碑。成功的秘诀是走向目的地的坚持,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中,哈弗H6每一个脚印都扎实的印在登顶之路上,这份一往无前的坚持,让哈弗H6创造了六个“第一且唯一”的传奇。

“中国车市历来不乏神车,但是哈弗H6只有一个。哈弗H6,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国民生活的每个场景,都能见到H6的身影;改写了一个全新格局,凭借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强大产品力,逆袭外资,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也改写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知。我们已向跨国品牌下了战书,与他们正面竞争,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品质和中国的力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更为哈弗品牌颁发了十冠证书,他表示:“哈弗H6全球300万辆、哈弗品牌十连冠不仅仅是个销量数据,更是吹响了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长城汽车将是最有希望成为丰田大众的中国车企之一。”

 

这个证书是对哈弗的肯定,更是对哈弗的鞭策。盛典之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小康直言:在SUV领域,哈弗建立了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哈弗品牌已成为SUV市场的金字招牌,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并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为了迎接“神车H6-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这一荣耀时刻

济宁圣华(集团)汽销也是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福利

4月12日全国联动团购会豪横而来

见证三百万家庭的选择

见证哈弗所创造的中国奇迹

让我们共襄盛举之际,坐享惊喜豪华礼包

春暖花开,为你而来,懂你的一直期待

快叫上您的小伙伴,一起来哈弗汽车领取超级福利

济宁圣华(集团)汽销

400-012-6222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