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企反对白宫开放车联网无线频谱

2016-05-10 09:22:5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5月5日,50多家车企、各州运输部以及其他集团反对白宫及其他联邦决策者在不久的将来开放部分为网联车预留的无线频谱。

代表丰田福特、通用、大众本田等几乎整个汽车行业的车企的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组织,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和亚利桑那州运输部门,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以及全美司法警官协会(National Sheriffs Association)共同签署了一封致白宫的信函,反对白宫开放5.9 GHz频段。

一周前,电缆行业贸易集团、美国高通(Qualcomm Inc)等科技公司以及公共利益团体要求白宫采取快速行动,开放更多无线设备频谱。而针对各自在无线设备上使用未授权的5.9 GHz频段的问题,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已经争论了数年。

1月份,美国交通部长Anthony Foxx向白宫提交了一份试行条例,要求所有的新车配置V2V技术,该技术或阻止高达80%的非酒驾碰撞事故。上述条例还不是最终条例,直到白宫批准,并向公众征求意见。

V2V技术不断地向其他车辆传递无线信号,如果发现来车忽视了交通信号等,将对驾驶员发出警示。该技术能够检测到来自几百码以外的危险,显示车辆是否能安全通过或需要左转。

上述信函称:“最重要的是,车辆安全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我们坚持白宫应继续推进相关政策,完善政府制定的措施,提升在美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此外,汽车制造商表示,V2V技术可加快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的进程。

上周,美国国家有线和通信协会(National Cable & Tele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及其他集团向奥巴马政府提交了一封信函,指出因为联网设备“持续猛增,频谱资源非常不足”,总统应该快速采取措施,“现在我们必须找到更多未授权的频谱。”

1999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将5.9 GHz频段中的75兆赫波段分配汽车行业,用于高速安全。但是批评者表示,V2V技术在测试阶段以外并没有很大进展。

FCC主席Tom Wheeler,美国商务部部长佩尼·普里兹克(Penny Pritzker)以及Foxx在1月同意针对车企能否和无线设备共享5.9 GHz频谱进行测试。

白宫官员表示,“将在对是否开放该频谱前进行测试后发布决定,这对确保未来汽车安全至关重要。”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