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国退欧或致经济不稳 福特警告风险大

2016-06-13 09:29:5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丁钰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福特警告英国称,如果退欧导致国内经济不稳定或明显恶化,其对该国未来的潜在投资或遭遇流失的风险。

福特在欧洲经过数年的亏损后正在好转,由于减少了人员成本以及出售了更多高利润车型,2016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在该市场取得了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季度税前利润。

福特欧洲CEO Jim Farley称,车企实现的“基本利益”是维持稳定状态,以在英国这一欧洲最大市场取得进一步的业务发展。

Farley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其经济将不稳定,也不确定,所引发的后果也是未知的,特别是对我们自己的业务。”

Farley未透露福特是否制定了英国退欧的应急计划,但指出如果退欧成为事实,其在该国的投资将面临风险。

Farley称,“英国退欧将导致该国商业环境的明显恶化,或影响我们在该国的商业决策,其中包括潜在的未来投资。”

福特已经向14,000名英国工人发出了一封信函,指出英国最好仍留在欧盟。该国是欧洲的第二大汽车市场。

寻求英国留在欧洲的活动家指出,如果退欧,该国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将受到威胁,进而减少了其工作岗位。

福特在英国的业务涵盖三座发动机和变速箱制造工厂,一个位于邓顿的聘用员工达3,000人的技术研发中心,福特信贷欧洲(Ford Credit Europe)银行部门以及一个具有600个服务网点的经销商网络。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