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9日济宁“鸟巢” 齐鲁车展上可下单l

2016-08-22 15:06:24
来源:今日运河转载 作者:

今年的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鸟巢”亮相。继齐鲁春季车展室内豪华车展馆取得成功后,齐鲁秋季车展的豪华车品牌将进一步增多,并且打破以往场地限制,豪华车将阵容空前,提升整个车展的观赏性,整个车展更加具有国际范儿。

今年的秋季车展豪华车将以更强大阵容亮相。红馆作为豪华车展区2014年首次亮相齐鲁(济宁)车展十分成功,今年豪华车展馆依然将在车展中大放异彩。作为连接西展区和东展区的关键点,豪华车展馆不但高大上,更是吸引车展目光的制高点。宾利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品牌无一缺席。同时今年齐鲁(济宁)秋季车展的现场将凸显更多后汽车市场的服务性和贴近性,让众多济宁市民在享受到车展优惠价格的同时,感受到秋季车市的融融暖意。

随着换车季的到来,更多4s店推出各种中档车,让济宁市民有充分的选车空间。另外,今年车展里还增加了很多活动,抢红包、摇大奖、微信扫码有礼等等活动能够叫所有人都参与其中,感受汽车文化的魅力,车展上一起寻找欢乐。

线上报名,车展买车更优惠

自去年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开始尝试网上报名购车以来,今年的齐鲁(济宁)秋季车展依然支持微信平台网上报名购车。有兴趣的读者只要关注今日运河的微信公众平台,就可以看到在手机屏幕的左下方有齐鲁车展分区,点击进入后,就可以报名买车啦,只需要留下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和打算购买车型,让我们能够联系到您,其他的工作就交给我们吧。

继往届展会取得喜人业绩之后,今年车展规模再次升级,数据全面刷新。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展出面积将达2万余平方米。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15万人次,创历届之最。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将注入大量的国际化新素、新理念和新模式,借助鲁西南地区潜力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优越的展馆条件,整合各自平台及资源,使车展全面升级,成为集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于一身的新车展。等什么呢?现在报名吧,众多品牌云集、重重好礼叠加,就在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