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9日有惊喜!逛齐鲁车展送iphone7!

2016-08-30 16:0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活动届时将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届时或将发布iPhone7,Apple Watch 2,以及MacBook Pros等新产品。

告诉你个好消息!苹果发布会后的9月9日

你来齐鲁车展

就有机会得到iPhone7!

想想自己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拥有一部iphone7

看看看看!去年车展的照片!

这么多豪车!这么多大长腿车模!

你眼馋不!

错过了今年的齐鲁(济宁)春季车展

别再错过今年的秋季车展了好吗?

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鸟巢继续举办!还等什么呢?今年将有更多中档车和经济型轿车 齐聚齐鲁车展。车展现场将举行“摇红包”活动,即日起至车展开幕,还举行转发朋友圈送礼品活动,现场兑奖!红馆 豪车云集,车模竞相亮相,还等什么?!9月9日就来鸟巢车展吧!

买车不必东奔西走,来齐鲁车展就够了

“平时买车,讨价还价总是少不了,还得麻烦亲戚朋友,看有没有熟人帮忙打个折。一番折腾下来,费时费力,价格 上还不一定省得了。”最近想买一部12万左右的家用轿车的李先生说,买车当然要选择一款自己中意的,外观、动力、性 能、安全一样也不能少,他想把分散在济宁各处的4S店跑个遍,已经“东奔西走”耗费了好几个周末,“齐鲁车展什么时 候开幕,我到时候到车展直接订车。”李先生的话或许代表了很多市民的心声。

9月9日至11日,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将如期在“鸟巢”和市民见面,随着换车季的到来,将有更多的中档型轿车 和市民参加车展。同时家用经济型轿车仍然是车展的主流。300多款畅销车型将继续以车展最优惠的价格向市民敞开。

今年的车展还继续开通微信报名团购活动,微信搜索关注“今日运河”官方微信,点击左下方的“买车点这里”,

点击进入后,就可以报名买车啦,只需要留下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和打算购买车型,让我们能够联系到您,其他的工作 就交给我们吧。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组委会将充分了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对报名的购车名单按照购车品牌进行分 类,分批与已报名消费者联系。

现场摇红包、送礼品 来鸟巢车展就有礼品了

9月9日至11日鸟巢车展期间,将举行摇红包活动,凡是来齐鲁车展的市民,均可掏出手机打开微信进行摇一摇!摇 出的现金直接存入微信零钱,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届时,车展组委会将设置专门的摇奖区,打开微信和蓝牙后,关注今日运河微信,在现场直接摇现金。9月9日至11日,齐鲁车展三天,在鸟巢每天都进行摇红包啦!

还等什么呢?9月9日至11日,就来鸟巢看齐鲁车展吧,红馆豪车云集,车模竞相亮相,现场摇红包,各种拿 礼品,重重好礼叠加,就在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9月9日至11日,鸟巢等你!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