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将首次开启"直播间"

2016-09-08 16:27:33
来源:今日运河 作者:

你想坎香车美女,我为你直播

9月9日启幕的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将首次开启“车展直播间”,您即使不来现场,拿起手机也能观看香车美女的“现场直播”。

每年各大汽车厂商推出的最新款车型,始终是消费者和车迷们最关注的。而这些拉风的新车型什么时候能出现在济宁的各大4S店,也让人心生期待。为满足消费者第一时间掌握新车型动态信息的需求,今日运河官方微信将首次开启“车展直播间”。届时,将在现场邀请各大厂商推介最新车型,并做现场直播。

“你点车型,我直播”

为给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本届车展还推出了“你点车型,我直播”活动。通过今日运河官方微信平台,只需输入感兴趣的汽车品牌、车型,主办方将到相应的展台上,360°全方位向您展示相应车型。还会通过展台负责人将最新的车型资讯提供给消费者。

除了精彩的街舞、交谊舞表演,本土民谣乐队等演艺团体也将亮相齐鲁车展。广受市民们关注的多重大礼,目前也已筹备到位。

豪车馆下单抽iPhone7、现场关注微信摇红包,现场还能领取炒锅、抱枕、手帕纸等。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