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天10万人来“鸟巢”逛齐鲁春季车展

2017-04-19 09:11:42
分享到:
来源:转载齐鲁晚报 作者:

本报济宁4月16日讯 13日的一声春雷震天响,预示着2017齐鲁(济宁)春季车展的火爆开场。果不其然,14日-16日,三天的豪车加靓模以及参展商的鼎力优惠,给车展赚足了人气,10万人流涌入,换来得是近3000台成交量,参展商业绩攀升。 

买车就到齐鲁(济宁)车展,已成为济宁及周边地市消费者的普遍认识。15日一早,不少市民就来到车展现场,看表演,领奖品,赏车模,最重要的是抄底购车。“早看中了大众品牌一款家用轿车,就等车展上捞个‘实惠’价了。”市民刘先生打定主意要,开自己家车走。 

在各大汽车展台前,市民们围着心仪的车型议论纷纷。听说这次参展商们的让利幅度非常大,有50家品牌都是厂家直接来做活动的。规格高,优惠幅度史无前例,不少消费者专程从菏泽、微山等地赶来。“齐鲁车展一年就春、秋两次,品牌商都主动降价,比我们再去店里讲价省心多了,错过这回还得再等好几个月”。消费者的热情爆棚,参展商们没有让他们失望,纷纷亮出杀手锏,力争多销几辆。“让利两万两千一”、“两年贷款零利率”……“我们有7款车型加入展,在福特翼虎蒙迪欧金牛座三款车型中会随机抽取车型做特价,让消费者感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据这家4S店负责人介绍,凡在车展购车的消费者店里可以赠送免费的终身保养,以及赠送1T汽油。

看完中低档家用车,再到豪车云集的红馆里转一转。保时捷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众多品牌新款车型在车展期间全部亮相,赚足了消费者眼球。其间,一辆宝蓝色保时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掏出手机“咔嚓”,成了现场看车者的标准动作。

在车展现场,主办方还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买车和逛车展的市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空调、空气净化器、小家电等各种奖品,还有油卡、手机、订报卡等丰富礼品。16日上午,现场购车市民进行了抽奖,两位订车者还抽走了价值万的海尔空调。 

车展期间,齐鲁壹点客户端和今日运河官方微博还同步直播了车展盛况。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