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齐鲁(济宁)春季车展金句挺提气

2018-03-07 15:02:19
分享到:
来源:转载齐鲁晚报 作者: 汪泷 周伟佳

距离2018齐鲁(济宁)春季车展越来越近。此时此刻,当齐鲁壹粉的一句句暖心窝的话登上街头巷尾的公交站牌时,已经走过17个年头的齐鲁(济宁)车展也仿佛成了这座城市的一部分,成了济宁人生活的一部分。

“车里的味道,都是你的味道。”“每一天,都在为加油倒计时。”5日一早,当家住警韵之家的梁先生驱车准备上班时,小区门口公交站牌上的一块广告牌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当时只是匆匆一瞥,就惊讶的发现这不是我在齐鲁壹点上发的一句话吗!”

原来,作为齐鲁壹点的忠实粉丝,早在春节前他便关注了征集齐鲁(济宁)车展金句的活动。“实不相瞒,我家里两辆车都是在齐鲁车展上买的。”拍拍停在身旁的一辆漂亮的进口轿车,梁先生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车迷,所以每年的齐鲁(济宁)车展都会去。“看看各大车企出的新款车型,才好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为此不断奋斗嘛。”梁先生说。

而同样家住城区的小蔡,虽然目前自己名下还没有车,但他这一天却正忙着发朋友圈。“因为看到自己的一句话成了路边的一句广告语,感觉特新奇。”他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春节前他也在齐鲁壹点上留言写到:“梦想是有车有房有媳妇,万里长征迈出第一步。”

没想到的是,刚刚过完年,他自认为是给自己打气儿的这句话成了齐鲁(济宁)车展的一句金句。“参加工作四年了,手里也有了些积蓄,感觉是时候买辆好车犒劳下自己了。”发完朋友圈,他还不忘兴奋地说,今年车展一定要去挑一辆心仪的座驾。

显然这一天,每一句齐鲁车展金句仿佛都在街头巷尾,敲击着某个济宁人的心房。17年来,齐鲁车展不仅诞生了数万个“鲁H”,也触动着千千万万的济宁人,为了自己的“小目标”而努力奋斗着。小蔡说,进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也像齐鲁车展一样,每一年都有新的蜕变,都有新的迈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周伟佳 记者 汪泷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