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文化 > 正文

1970年雪佛兰迈锐宝 优雅与动力代名词

2012年11月21日 2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70年雪佛兰迈锐宝 优雅与动力代名词

雪佛兰迈锐宝这个品牌弃之不用前,迈锐宝车型是优雅款式和充沛动力的代名词。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刚刚发布之际,时装设计师Isaac Mizrahi以迈锐宝为灵感来源,设计了迈锐宝驾车鞋、迈锐宝上衣、迈锐宝窄脚牛仔裤等作品,不胜枚举。其实重点是,迈锐宝的过去并不仅仅是时髦的营销工具。

1964年第一代迈锐宝

的确,迈锐宝的历史意义远远超过名牌时装,而将如此伟大的品牌降格到廉价宣传,简直是一种耻辱。迈锐宝于1964年首次上市,当时作为Chevelle(雪佛兰另一款伟大的肌肉车)的时尚配置版本,提供轿车、跑车、敞篷车和旅行版等各种车型。20世纪60年代,肌肉车时代刚刚崛起,而雪佛兰亦携迈锐宝SS投入了这一潮流。Chevelle和迈锐宝之间的差别仅仅在于配置,因为迈锐宝略微高端,内饰更加华美,其他配置也有所改进。

1968第二代迈锐宝

由于来自庞蒂克 Tempest和奥斯莫比尔Cutlass 442等类似车型的企业内部竞争,雪佛兰决定打破通用汽车不允许发动机超过330立方英寸的规定。从1964年中期开始,迈锐宝购买者可拥有327立方英寸V8发动机,动力高达250或300匹马力。在接下去的几年中,雪佛兰继续增加动力输出,选用更大的V8发动机。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第二代迈锐宝于1968年问世,迎合当时的设计潮流,其跑车车型采用半长坡顶车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