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90后文艺女摄影师邂逅铁皮车模(/16)

2014-10-10 16: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生于1992年的女摄影师Kim Leuenberger来自瑞士,以下这些堪称治愈系的照片拍摄于Kim展开的一次欧洲旅行中,铁皮车模成为了Kim照片中寄托了众多情感的完美前景。一直很喜欢摄影的Kim从小就玩过父亲的佳能A1、祖父留下的多款Lomo相机,甚至她自己还拥有一台老Contax。Kim现在在伦敦艺术学院学习摄影相关课程,她希望告诉大家,无论何时,都不要忘了,我们是这个国家的探索者。

关键词: 摄影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