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隐藏六座商界精英最佳选择

2019-03-23 18:19: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8款奔驰威霆商务车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奔驰新威霆也不例外,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

18511447133梁经理

新奔驰威霆改装隐藏六座商务车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18511447133梁经理

新威霆改装商务车内饰是高贵的红色,搭配深黑色的车顶麂皮和窗帘、独具一格的水转印,营造出一种高端低调的奢华感。全车6座,吧台处展开秘书座椅。液晶升降电视、影院级影像系统、无线网络终端接口、暗藏式DVD影碟机、酒柜、咖啡机、指纹识别保险柜等等。尊贵豪华的舱内设备非常齐全,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日常的旅行度假,奔驰新威霆都会给到您奢华乘坐体验。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威霆改装隐藏6座商务车,整车采用隔断式设计,隔断上方是32寸可升降电视,搭配日本进口健伍音响家庭影院组合,隔断下方是隐藏秘书座椅,隐藏时是隔断吧台,展开时是秘书座椅,贴心的设计。威霆改装房车适合公司领导专座、贵宾接待、机场接受、家庭老人小孩保姆车、明星保姆车等。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威霆隐藏6座版后舱搭载2张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的迈巴赫S级豪华座椅,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新威霆商务车飞翼式前脸拥有诸多时尚素,前脸双幅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方,中央奔驰经典的三叉星星徽标志与成功人士的身份相得益彰,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奔驰威霆商务车一路探索不断开拓,车身长5370mm米,轴距达3430mm。中央奔驰经典的三叉星星徽标志与成功人士的身份相得益彰,蓝牌C本轻松驾驶超级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昌平区北七家汽车交易市场186号
经销商电话:18511447133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