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乌尼莫克越野房车挑战珠穆朗玛峰道路

2019-04-10 15:3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房车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卓越、多功能、全天候的特种越野车,乌尼莫克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在沙漠、山区等各种极限路况下凸显自身优良特性的房车。奔驰乌尼莫克已经诞生的60多年,无论是翻山越岭、穿林下河、征战沙漠,还是防弹运兵、战地救护,都是超一流的越野之王。乌尼莫克,相信大家都已经不会陌生。从诞生至今已经有60年的这个著名越野车系已经闻名全球。在越野车迷心中,荒郊野外是它的归宿,跋山涉水是它的本质工作。据奔驰公司统计,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的民用客户及83国军队采购了Unimog。如果汽车也能被授与荣誉勋章,那么恐怕Unimog全身上下都挂满了。

\

乌尼莫克具有“百变金刚”、“越野之王”称号的乌尼莫克,在设计之初并非汽车。设计者在赋予它的使命单纯而善良。由于二战后德国一切的物资都短缺,为改善人们的生活急需一种万能的农用车。这种想法最早由奔驰的两名工程师在1945年提出。并设计出草图、提出了完整的设计理念。初期乌尼莫克的设计是一台小型万用卡车,整车的体积不大,但有千变万化的用途,可以代替拖拉机在农地使用也可以在马路上使用,可以牵引比自己重10倍货物大平板车。

\

20世纪80年代初,第一辆乌尼莫克来到中国,它是中国石油公司为开采大西北的石油资源而订购的,目前共近2000辆在我国各地、各部门服役。在中国的航天飞行试验中,也使用了乌尼莫克进行搜寻航天器的工作。“越野之王” 奔驰乌尼莫克U4000,其越野能力极强,具有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所谓“终极越野机器”就是指的这一系列,主要应用在消防、灾难救助和勘探。

 \ 

在千系列车系当中,U4000算是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U4000可谓是将45°斜坡、原木路障等艰难路况“玩弄”与手掌间。其车身总长大约6米,总重量8000公斤,接近角43度,离去角45度,涉水深度为1.2米,同时具备UG100-8型8前进挡,6倒档变速箱带一体式分动箱;带爬坡档,最高车速115公里/小时。乌尼莫克U4000外观与一般卡车差异不大,方方正正的设计,没有百系列的流线型外观。但在识货人的眼里,绝不会因为乌尼莫克的低调的外观而轻视它强大的越野性能。而且,不以外观取胜的乌尼莫克U4000,出发点以实用性为主。

 \ 

乌尼莫克U4000的装备优化了的加固型悬挂系统,为U4000提供了更大的离地间隙,短轴距的应用赋予了U4000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全部车轮由两个差速锁连接在前后桥上,车头带的7吨液压驱动的绞盘,可以帮助U4000轻松摆脱任何困境。车前座配备了胎压调节装置,可以使驾驶员根据路面状况,随意调节适合的胎压。

 \ 

乌尼莫克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810牛米。在其客户的选装单里,越野绞盘一定不会落下,凭借强大的拖拽能力,它能够帮助受困车辆摆脱困境。因为乌尼莫克采用订单式生产,除非客户有特殊的需求,一般世界上不会出现相同配置的乌尼莫克。在结构与配置上,乌尼莫克U4000室内净高度为1900毫米;最大可居住人4人;1个双人床1950x1200(由座椅区形成,餐桌配两只电动同步升降杆);2个单人床 (上下铺,宽度为700毫米)。

 \ 

乌尼莫克U4000箱体与底盘大梁采用三点式扭力平衡机构柔性连接;三明治箱体结构:外蒙皮德国进口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内层为德国进口玻璃钢内饰板材;无冷桥结构箱体;采用ARMADILLO专有窗户,配英国进口船用遮阳帘和防蚊网;船用级天窗,630x630毫米,可内外开启。此外,乌尼莫克U4000还配备英国进口遮阳帘和防蚊网;主门为ARMADILLO专有,配美国进口电动门锁,密码开启及磁卡开启;此外还配备电动楼梯及船用级柚木地板带橡胶防滑条。

 \ 

自1951年6月3日首辆乌尼莫克车型下线以来,乌尼莫克已走过62年的时间,时至今日,乌尼莫克已在全球生产交付达38万台。在国内,能拥有乌尼莫克的人可谓是凤毛麟角。很多看似惊心动魄的越野项目在乌尼莫克强大的越野性能面前都会变得波澜不惊,“越野之王”的称号对乌尼莫克来说,是实至名归,可以说是抵挡不住的“变形金刚”。

 \ 

这辆奔驰乌尼莫克房车有上下两个双人床,最多可以住四个人。下面的桌板升起就形成了一个餐车,床板落下后,和沙发吻合形成一个床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