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宝来家轿首选 全系现车充足售全国

2019-09-07 10:46: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小编觉得,宝来的颜值稍微略胜于朗逸,双腰线的动感设计,尽显它靓丽多情的风采。当然,关于外观,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内饰整体上还是不错的,设计新颖,属于沉稳耐看型。不过在总感觉在用材上,略逊色于朗逸。空间上的表现跟朗逸也差不多,都是属于“塞下”5个人完全没压力哪种,驾驶座位的舒适性也很强。

null

 

null

动力上搭载1.5LL4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能到113ps和116ps,扭矩峰值分别是145跟150N.m。动力上对比也差不多,实力差异并不大.

相比较老款而言,朗逸的外观变动较大。尤其是大众新式的家族设计,有着更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其标配的LED大灯,整体显得更为成熟。

 null 

宝来的设计变化相对较小,也更偏年轻。尤其是老款上那前格栅的一道杠设计,在新款上也被保留了下来,并且与新款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连为一体,整体更偏向于年轻。对于两款车型的外观总结为朗逸沉稳、宝来年轻,当然,更多看是看个人喜好。两车内饰设计风格基本相同,同样也是朗逸沉稳、宝来年轻。都采用了屏幕尺寸更大屏幕,同时,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等按键也从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移到了上部,更加便于操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江涛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