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5尖端轿跑至尊级动力超级王者

2019-10-12 10:52: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宝马M5 官方提供的综合油耗(L/100km)为10.7L/100km,而网友们的反应也是差距挺大的,不过平均都是在12.88L/100km这个数值左右,其实这个数值也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吧!不过具体还是需要各位亲自去体验感受,然后切合自身实际情况是否购入。
 
 
想要查询油耗的话,操作如下:按一下仪表盘或者方向盘上的对应按钮开关就可以随意切换显示你想要得到的数据,比如说AVG就是平均油耗(显示车辆在某段时问内的油耗信息);A是表示总里程数;B是单次里程数。长按重设开关,就可以将里程表重设为零。
 
 
车油耗是按照行驶百公里(平常是指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料来计算的,真实油耗的计算方法:平均油耗=(总加油量-最后一次加油量)/ 行驶里程。有一个办法就是把油箱加满油,记住公里数(车辆也可以自动记录),跑到一半油后再去加满油,加油前看下公里数,看跑了多少公里,用跑的公里数和本次加油钱相除就可以了。
 
 
机油相对于汽车,就如同血液相对于人体一样,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工作中,活塞运动会产生摩擦,汽油在汽缸中爆燃,在发动机中的温度会高达600℃,同时也会摩擦产生金属颗粒等废物。更主要的,积碳对汽车自身风险也十分大。积碳比较多一般是由于运用了比较差的机油,不只添加油耗还损伤发动机,以至会使发动机爆震。发动机是汽车最主要的一局部,也是我们也应该常常清算积碳维护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