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雅阁现车价格明细 提车享优惠

2019-10-14 15:35: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null

一整簇绿叶中,哪怕仅有一抹鲜红,也令人难以忽视。雅阁,就是这一抹亮色。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下滑成为“主旋律”之际,任何保持持续增长的车型,都堪称“另类”。雅阁就是如此。作为在国内市场品牌知名度比肩奥迪的“资深车型”,雅阁难能可贵地在持续的迭代升级后,保持了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地位。


null

根据广汽本田最新发布的数据,8月份,雅阁实现销售18392辆,同比增长38.2%;2019年1-8月,雅阁累计销量达到130360辆,同比增长达到54.3%,连续三个季度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null

一方面,雅阁主销车型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极为惊艳。高功率版的260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3KW,最大扭矩达到260Nm,远超天籁凯美瑞的2.0L发动机的数据,低功率版的230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 Nm,与天籁和凯美瑞的2.0L车型相比,甚至依旧稍有领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江涛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