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代SUV力荐 本田CRV销量解析

2019-10-29 13:35: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网络时代,流量当道。在这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时代,唯有实力经得起考验。读懂了“C”“R”“V”这三个字母的含义,就读懂了180万辆达成的奥秘。


我相信这些年,你一定对“CR-V”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它不是人们眼中的网红,也不是现在最畅销的明星车型;不过如果你随便从身边拉个人问,他多少都能跟你聊上两句。

这个汽车圈老干部般的存在,平时看着不显山不露水,但入华15年却已经更新了4代,卖了180多万辆,早早就当上了“城市SUV”这个片区的扛把子。但你若试图用衡量爆款车的标准去判定它的成功,无论如何都显得有些片面。

在2004年初来乍到中国之时,CR-V的自我介绍是:Comfortable Runabout Vehicle,舒适轻便是它的标签。但站在15年后180万销量的里程碑,是时候换个方式重新认识下“CR-V”这三个字母背后的深意了。

Courage:勇气

有句俗话叫好汉不提当年勇,但CR-V在中国的开始还真要从当年的勇气说起。在那个年头,轿车才是正确。毕竟在当时人们的印象里,三厢轿车更像古代的八抬大轿,似乎坐上它就成了达官显贵似的。


但也就在这时,成立不久的东风Honda推出了它们的第一款合资生产的汽车,是一个“越野车”。
 

这在当时很多人看来都是无法理解的事情,甚至包括东风Honda自己心里也没数。它不确定把这个新品种带到尚未成型的中国汽车市场来,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毕竟CR-V是这个合资公司成立后第一款国产车型,第一炮要是打哑了后面就没得玩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