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杰德 促销优惠行情 最新团购信息

2019-10-31 13:51: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颜值出挑 时尚尽显

杰德前卫时尚的整体造型不仅符合现代审美,更是让人过目难忘,绚丽缤纷的车身颜色也非常引人注目,六种极具个性的配色,完美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新翠绿和波尔多红成为其全新主打色。新翠绿干净、纯粹、清丽,时刻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波尔多红在市面上非常罕见,且充满着魅惑多情的气息,在浓情蜜意的夜晚,这样的色彩和情调岂不是很配。

除了配色,杰德在细节上也尽显前卫时尚之风,非常打动人心。饱含设计感的前脸和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大灯、全新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等,让时尚色彩愈发浓郁,而双排气管和鲨鱼鳍天线又轻松点燃激情,处处彰显着青春动感的气息,如果想和TA走的更远,那就上车纵情驰骋吧!

空间出色 温情不断

当你和TA坐进车内,肯定也会感谢杰德在空间上的出色表现。无论是领先同级的2760mm的超长轴距,还是独具创造性的V型滑轨,都可以让你们感受到更加舒适和轻松自如的私密环境。此外,全景天窗也很值得一提,偶尔仰望星空也是一个不错的浪漫乐趣。

 
女孩子出门旅行,岂止一个“多”字能够概括,这时你就需要一个能轻松装下女孩子所有行李的后备箱。杰德拥有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在行驶旅途中,即使放置数个行李箱也不会感到狭窄。后排座椅放倒时,可实现储物空间最大化,便捷与实用,带上她满意的笑容踏上旅程,一路甜蜜畅享。
 
动力畅爽 激情无限

爱情这件事怎能少了激情!杰德搭载的全新SPORT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5kW的功率和203N·m的扭矩,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能够实现高输出功率,以及畅爽的加速响应,可以给你们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感觉,如果不想重复吃饭、看电影的老套路,不妨去高速公路上或是郊外兜个风吧!

安全周到 贴心无忧

当然,体验激情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安全,杰德总是考虑的很周到。杰德拥有五星级的安全品质,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合了盲点显示系统(LW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抑制系统(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多项技术,随时随地、时时刻刻提供安全保护,为爱保驾护航。浓情时分,这份贴心显得弥足珍贵。

 
东风Honda杰德处处洋溢着青春、浪漫和时尚的气息,以极致实力为甜蜜的爱情保驾护航,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超酷的驾驶体验,更加注重内外兼修,充分彰显时尚和浪漫的爱情格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