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双色车身迈巴赫VS680价格

2019-11-04 13:48: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双色车身运动十足。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以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它摒弃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是充满阳刚之气,汹涌狂烈和坚实的,多表现于奢华和夸张和不规则的排列形式,如皇室宫廷的范围内。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版商务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对于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风格豪华多功能车的发动机来说,敏捷的操控与高运行效率不再是对立的存在。 M274 2.0T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当转速达到 1250rpm 时,即可爆发出 350 N.m 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 155kW 。相比于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 M274 系列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克服涡轮迟滞效应,为驾驶者提供极度平顺感受。所有发动机皆配备 ECO start/stop 发动机怠速节能启停功能,并且符合国五机动车排放标准。

2019款奔驰V260 迈巴赫版驾驶舱内奔驰 V260 以 nappa真皮为整车内饰的基础,中控以及车门扶手处辅以深色实木饰板,冷色调的内饰色彩选择让奔驰 V260 看起来透露着一股冷艳高贵的感觉,让人不禁有一种想要去驾驶去征服的欲望,贵宾舱里的两个主座椅,两个主座椅采用航空头等舱级座椅,根据人体工学精心设计,全座椅同样用 nappa真皮包覆,人体肌肤最舒适的触感,多种人性化功能集合于一体.

迈巴赫VS68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风格后车舱以素雅白外主色,搭配稳重的深棕色,大气而干净稳重,不多一丝繁杂的装饰。车体以臻选的鹿茸皮包覆,豪华程度媲美迈巴赫的车顶的以极简的四方造型展现,展显出LESS IS MORE的非凡追求与品味,随需要而调节,以及殿堂级5.1环绕影音系统,感受影院级专业视听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