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速腾1.4T与1.2T对比 现金直降

2019-11-10 14:06: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车型介绍:外观
 
外观方面,前脸 “三道杠”设计造型的镀铬中网与两侧造型精致的大灯为一体式设计,整体辨识度极高。下进气格栅和两侧的雾灯区域为一体式设计,在下方加以贯穿式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更加的档次、大气感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高腰线的设计流畅,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门板下方加以镀铬装饰,更加的档次感十足。配备的轮圈造型像几何形状,个性十足,和车身搭配完美。

车型介绍:内饰

 
内饰依然采用了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整体内饰设计简洁,整体有着浓浓的温馨感。整个中控台布局简洁、层次感分明,操作起来比较的顺手。仪表盘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双筒造型,中央的行车电脑集有丰富的功能,科技感十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加以亮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车型介绍: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Ps,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和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250Nm,根据车型不同匹配的有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