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帕萨特全国最底价 商务典范 促销价

2019-11-12 15:53: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越级空间 广阔视界近在眼前

作为德系中高级轿车新标杆,全新一代帕萨特车身尺寸再度升级。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比上一代帕萨特增加了68mm,媲美C级车的长车身为车内人员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前后排头部空间分别达到了994mm与963mm,头部空间利用率领先同级,为乘坐人员营造非凡的空间享受。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帕萨特还配有大众旗舰轿车辉昂同款的全景天窗,超大尺寸融合车内空间形成环绕式全景座舱,为用户带来通透大视野,超然景致尽在眼前。
 
聆听纯粹 静谧中流淌的听觉大餐

NVH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全新升级的Best-Tuning静音工程,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进一步强化,为用户打造了臻享静谧的乘坐空间。

新车车窗部分均采用了夹层声学隔音玻璃,挡风玻璃厚度达4.96mm,侧面强化车窗玻璃厚度达4.85mm。配合全车60处高级声学材料,将喧嚣尽数留在车外,带给用户会客厅般的静谧感受。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配置Dynaudio殿堂级音响系统,12个扬声器组合为用户带来震撼、纯粹的音乐厅级别听觉盛宴。
 
包裹式座椅 尽享温暖舒适坐感

除了乘坐空间感与听觉上的舒适享受,全新一代帕萨特精心设计了座椅,为消费者打造出媲美C级车的乘坐体验。

为使车内人员拥有更为轻松的乘坐感受,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了包裹式人机工程学座椅,选用Vienna粒面真皮,带来天然质感。同时,在创新仿形结构设计加持下,座椅靠背可完美贴合驾乘者脊柱,给予他们最好动态支撑,配合座椅上装配的前排X-WOKS四向可调头枕,新车为乘坐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航空头等舱级乘坐享受。

 
全新一代帕萨特前后排座椅带有电加热功能,令乘客即便身处凛冬季节也无惧车外严寒。其中,前排座椅配置有通风与按摩功能,让车内人员拥有惬意的乘坐感,驾驶座椅更是集12向电动调节功能于一身,有效降低驾驶者疲劳。
 
 
凭借比肩辉昂的越级品质,全新一代帕萨特为消费者带来全感舒适座舱,打造会呼吸的车内空间。新车将进一步升级上汽大众B级车产品阵营竞争力,塑造细分市场新格局。日前,全新一代帕萨特已震撼上市,消费者购车还可尊享2年0利率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