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腾清库特惠 购车直享现金礼遇

2019-11-17 09:37: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外观来看,这次新款大众迈腾是大众汽车最新MQB平台中级车的全新产品,比上汽大众帕萨特更加原汁原味,充满了浓浓的德系汽车风格,更加接近欧版大众帕萨特的风格,与此同时,新款一汽大众迈腾这次还使用了更加精致的六边形镀铬装饰中网,并且大灯组也采用了矩阵式LED结构,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的位置和造型相比老款车型也都有所改变,看起来很有新意!
 
内饰方面,这次新款一汽大众迈腾似乎变化不大,依然是经典大气的德系中级车风格,只是这次改款对车辆的内饰颜色进行了一定升级,看上去十分清新时尚,而且内饰面板的颜色也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自行选择,显得更加人性化了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这次新款大众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车身轴距为1471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变化不大,而成为最大的变化就是将之前的大众迈腾字母车标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像全新大众帕萨特那样布置与车尾中部,看上去不仅气势十足,还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这次新款一汽大众迈腾除了我们都很熟悉的大众1.4T发动机之外,还使用了2.0T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的动力,并且车辆的轮毂尺寸也升级到了18寸并且换上了舒适度和抓地力更好的235宽度的轮胎,这些细节的提升,都可以说是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最有诚意的表现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