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探岳凛冬促销 降价特惠 清库进行中

2019-11-19 09:18: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销售热线;186-1206-1665赵经理

  外观延续了探歌的年轻跨界风格,家族风格素较为明显,探岳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2平台打造,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风格延续了探歌年轻时尚的风格,不过探岳比探歌定位更高,尺寸也更大一些,该车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大灯组和格栅下部并未完全平齐而是向下凸出一部分,内部采用铠甲式纹路,上下两镀铬条点缀并延伸到大灯组内壁。车身侧面的比例协调,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

销售热线;186-1206-1665赵经理

  内饰方面,探岳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以及将MIB屏幕上移,空调出风口下置的布局。探岳配备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Dynaudio音响、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多达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

销售热线;186-1206-1665赵经理

  一汽-大众探岳车型提供2.0T高功率版和低功版两款发动机可选,其分别可输出162kW和137kW的功率,并匹配7速湿式DSG变速箱。而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