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九大电子辅助系统V260L价格

2019-11-20 10:07: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V260L版九大电子稳定系统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制动防抱死系统(antilock brake system)简称ABS。作用就是在急刹车的情况下保证车辆方向可控来躲避障碍,是一项安全配置,提升急刹车的情况下的刹车效果,缩短刹车距离。   LED日间行车灯   ASR——加速防滑控制:它的主要目的是防止汽车驱动轮在加速时出现打滑,它的功能一是:提高牵引力;二是:保持汽车的行驶稳定。   BAS——制动辅助系统: 制动辅助系统(BAS)是对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辅助。通过持续地比较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的力度,系统会识别出紧急制动情况。迅速建立最大制动力,从而大大缩短制动距离。   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保证所有车轮的制动力按实际需要分配,防止车轮制动力过大或过小,保证车辆行径稳定性,随时拥有良好的转向操控力和制动力。   RMI——侧翻干预系统:在动态驾驶和高速回避驾驶时,该系统能帮助察觉侧翻的可能性。   ROM——侧翻缓解系统:该系统能持续地监测车辆状态,当车辆有侧翻危险,主动干预。   LAC——载荷自适应控制:该系统能帮助确定车辆整体重量。   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通过减小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干涉,主动降低车速,从而增强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多功能方向盘。   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用于提高弯道制动的安全性。定速巡行。

来到内饰部分,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如奔驰轿车的设计很吸引眼球,豪华感提升了很多,中控台顶部还运用了纯皮质 缝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如果老板自己来开,也不会觉得很掉价,如果是给司机来开,那就偷着乐啦。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V级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豪华七座MPV商务车,整体设计优雅,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另外,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带触摸面板的COMAND系统、自动空调、可制冷/加热的杯架等在奔驰V级上均有配备。
虽然设计感很棒,但做工上还是需要进步,我的同事时睦华在国产车型上市之前测试过平行进口版本,做工要比目前福建奔驰这款V级好一些,接缝比较均匀,不过价格吗,自然是不如这台61.8万的V260L性价比高了。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出色,对于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差距,给了驾驶者很好地感受,只是在做工上能再加强一些就更好了。
奔驰V260内饰篇:贵宾舱从 车外初窥,一个明显感受就是扑面而来的古典奢华气息,奔驰商务车经典的7座格局得以保留,前后双段式全景天窗,向车内提供充足的采光条件,为进一步追求私 享静谧,经隔音防噪处理的加固车身结构,配备墨色车窗,内置电动百褶窗帘 ,后舱的整体风格也采用了和驾驶舱相溶的基调,萦绕车壁、车顶的麂皮绒绝对称得上是大手笔,座椅扶手及侧边车壁也不乏钢琴烤漆纹饰装点。
V260L的后舱采用五座设计,并运用前后无隔断形式,将整车的空间无限放大。V260L 音响系统采用的是御用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15组扬声器与1组低音反射式扬声器共创640W的听觉体验,多声道环绕音效技术将震撼乐声传递至每一个座位,而扬声器上Burmester 标志是高品质的象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