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12座17座升级带空气减震

2019-11-29 13:27: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再配备上豪华的地毯,美观的窗帘。以及其他一些细节的装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前后的效果简直是判若云端,但是改装没有终点,只要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打造最出众的商务车。

 
丰田考斯特外在的改装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内饰的设计却更能给我们一种舒适的乘车体验。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一些豪华商务车的座椅没有过多的强调舒适性,往往只采用“真皮处理”,在客户体验上并不是很好。而丰田柯斯达超VIP豪华版配备了全亚洲好的航空座椅(日本原装进口),包括正副驾驶员德国公牛打孔皮真皮座椅、欧洲精致缝制工艺,2张OTTOMAN豪华航空椅、5张VX单人航空椅、1张双人豪华商务座椅,考斯特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按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设计。
 
 
专注于杜绝噪音和震动构筑出合适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完美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的视觉与听觉带来更高的视听体验2018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横。
 
 
丰田考斯特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活络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秀美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陈(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