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新款全系优惠降价促销活动

2019-12-02 13:12: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全新A6L使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A8L、A7类似,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的线条也更加锋利,整体视觉效果要年轻了不少。并且全新A6L也和5系、E级相同,推出了偏向商务造型的致雅型和偏向运动的动感型两种设计套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灵动的双腰线设计给A6L带来了飘逸的侧面造型,虽然是长轴距车型,但看上去依然十分协调。车尾设计相对于车头要内敛不少,没有那么强的“杀气”,不过作为一台豪华商务座驾所应有的气场还是具备的。

2019款40 TFSI 豪华致雅型  40.9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2万

2019款40 TFSI 豪华动感型  40.9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2万

2019款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  65.0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2万

2019款5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  54.1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2万奥迪家族这套最新的内饰三屏设计可以说将车内的科技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带来了另一种对豪华的诠释。12.3英寸可编程仪表盘有着细腻且全面的显示效果,中控台上的10.1+8.6英寸触摸屏,无论反应速度还是运行流畅度上都无可挑剔,可以改变人们对于触屏操作不方便的印象了。

既然是长轴距车型,那后排的空间表现自然无需担心,不管头部还是腿部都足够充裕,并且高配车型还带有老板键、后排触控系统等配置,面对商务场合也足够有面子。

全新A6L将会使用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并搭载12V混动系统,3.0T车型则引入了48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代号C8的全新奥迪A6发布于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随后长轴版的A6L在5月开始进行国内路试,并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完成了首秀。上一代A6L在国内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月均一万辆以上的表现持续了多年,即使在奔驰E级宝马5系率先上市的情况下,也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销量。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