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发现神行新配置 低价无极限

2018-04-25 20: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c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北京路虎直营店积极响应国家新政策《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特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内无任何捆绑销售行为,单独出售裸车,额外的保险等自愿选择办理或不办理,绝不捆绑销售其他产品。活动期间购买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综合优惠高达20万,电话提前预约还可享受价值38888万元豪华大礼包一份,iPhone8手机一部,购车成功可以凭票报销两人单程车票(3000元以内)。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手续齐全随车带走,可全国落户上牌,本店承诺无任何附加条件,直接销售全国各地,本着诚信第一 、服务为本、一次购车、终生朋友!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

\

外观方面,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

\

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35/60 R18 107V、235/55 R19 105V、245/45 R20 103V的轮胎。并且提供7座版,侧面歪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

\

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尾部造型较为简练,井井有条,玄色的D柱计划营建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国产发现神行的形状与进口车型维持同等,新车采取了路虎家属式的进气栏栅造型,双侧的大灯与半蜂窝状进气口相连,轮圈也是采取了今朝进口发明神行上的19寸轮圈。新车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在车身尾部增添了“奇瑞捷豹路虎”的中文标识,以辨认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

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内饰计划依然无法辨认它的国产身份。从中控台造型到一些细节的装饰都与进口版没甚么两样。中控台计划照旧以大量的平直线条为主,一些功效地区的划分十分清楚。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对比得当大多数人的审美。用料方面,国产车型没有怠惰。中控台外面应用了大部份软质质料,加之细节处金属的装饰,档次感不低。

\

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座椅皮料厚实柔软让人颇有好感,驾驶位的坐姿高度调节幅度很大,最高时视野相当开阔,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炮筒式机械仪表盘,中控屏下方为双温区自动空调,旋扭按键的操作方式便于驾驶者进行盲操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354678 赵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 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