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纳智捷大7SUV综合优惠 高配置特价

2018-06-22 15:5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c

本行情促销时间:2018.6.22-2018.7.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提到纳智捷这个汽车品牌,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我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费油,这几乎成为一个行业的共识。即便是纳智捷再省油,在大多数人眼中,纳智捷这个品牌也很难有起色,这就是人言可畏吧。记得之前有人问过,为什么纳智捷大7SUV那么贵,有人列出了各种理由,但是网友的清一色回复都是费油,不得不说,该文章的作者也是无奈了吧。今天就说说纳智捷大7SUV的油耗那么高,为什么还有人买?当然,这个油耗高,只能说在这个省油为主的年代,相对来说的高。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听听车主怎么说。

\

其实纳智捷大7SUV的油耗真的很高吗?新款车型的车主表示,和车友会的老车友谈论时候发现,新款的油耗有着明显的改善,当然,这个油耗真的达不到紧凑型SUV的油耗标准,至少和大多数紧凑型SUV相比,这个油耗有点高。但是如果和同级别的车型比较的话,油耗起码是几个的,没网上传的那么夸张。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看似还是有点高,只不过真正的车主一般都觉得在可承受范围内。毕竟作为一款知名的高油耗车型,很少有人会不了解就入手的,所以基本上都明白是什么情况。

\

实际上纳智捷大7SUV油耗高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这车真的有点大,看过实车的朋友都知道,纳智捷大7SUV可谓是比汉兰达还大,堪比卡宴等中大型SUV,再加上汽车用料比较足,又大又重的纳智捷大7SUV想要省油真的有点难,甚至说在动力上都略显不足,有种霸道2700的感觉,涡轮增压似乎都没啥效果了,也是无奈。那么纳智捷大7SUV除了油耗高、动力不足,就没有优点了?当然有,前面提到的大就是第一个优点,讲真,作为一款5座SUV真的有些浪费了,这个空间完全可以直接变成7座SUV,有点像新出的途达那样,内部空间太富裕,不过好在后备箱非常大,选装7座也是不错的主意。在储物空间上,纳智捷的表现也很突出,无论是手套箱的大小,还是门板储物格的大小,都体现了纳智捷在储物空间上的周到设计。

\

配置上虽然说被动安全配置有些匮乏,但是功能还是很多的,而且像中控台那10.2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尽显档次。在转向灯开启时候,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会自动进入工作状态,以观察车侧盲区的情况,这个对于大车来说是特别棒的,毕竟视线很容易出现盲区,完全可以感受到THINK+智能操作系统的强大。而LDWS 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车距报警系统,大7为了应付冰雪道路特别增添了雪地模式功能等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另外还提供了电话服务功能,电话服务按键,可以连接到客服中心。这点我觉得是特别用心的地方,而且这个功能是真的可以使用,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你真的遇到问题的时候就明白了。

\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尤其是超大的空间以及完美的驾乘体验,当然,由于自重,这车的瞬间提速不明显,不适合用于飙车,但是正常驾驶时安全感很足,很稳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华隆裕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3111158贾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 ,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 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