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野马2.3T超低空轰炸机嗖嗖嗖

2018-07-31 12:3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 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 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 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福特野马不仅拥有着极富驾控欲望的内外设计,内里的动力表现更不容置疑,这使其在同价位性能跑车中综合表现拔尖。车内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气势不减。

\

18款福特野马2.3T全新的理念结合现代科技使得它粗暴但不简单,狂野却有着极致质感。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福特野马彪悍硬派,福特野马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

\

平行进口车福特野马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 性能方面哪个更好 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 带着这些问题,实地试驾了一把福特野马,意犹未尽。鉴于很多网友催稿,我们第一时间放上评测感受。更多详情请咨询底部经销商!!!

\

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福特野马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福特野马但是美国消费者追捧的座驾,在国内也有相当多的消费者对他充满兴趣。

\

总结:野马不仅有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感受、顺畅的换挡方式,也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野马展现着强劲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新车采用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简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赛渤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02177167 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