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雷克萨斯LX570 个性化SUV野性特质

2018-08-13 16:1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平行进口汽车行情】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新雷克萨斯LX上市一段时间了。不少人认为,新雷克萨斯LX太贵了,但小编只能说,懂得人自然懂。据了解,目前这款车型在国内现车少,提车还得加价,看来土豪真不少。重点是,新雷克萨斯LX确实很帅,特别是稍微改装一下就帅出了天际。而该车则换装一整套包围组件,让车辆更激进也更个性。同时,宽体包围的加入展现霸气一面。此外,沃森新款轮毂也让这辆新雷克萨斯LX更为迷人。

\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 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

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新款雷克萨斯LX570霸气实力的整体效果就是无论在 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攀爬,车身都能表现出更好的稳定性,各种路面冲击通通由悬挂系统来消化。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象,无论是前发动机舱盖,还是外凸式的前大灯,都是硬朗风格最好体现。

\

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中的“巨 人”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226261 武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